omniture

Hello Binary通过伊斯兰币和人民币拓展账户产品

Hello Binary
2014-03-21 14:33 8563
走在前沿的 Hello Binary 今天宣布在其先前的产品中增加伊斯兰币和人民币账户。该平台供应商的白标计划让运营商能决定交易资产以及其客户账户的货币面值。

该公司最近在交易资产中增加了比特币,现在通过专门的伊斯兰币和人民币进军中东和中国市场

伦敦2014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走在前沿的 Hello Binary 今天宣布在其先前的产品中增加伊斯兰币和人民币账户。该平台供应商的白标计划让运营商能决定交易资产以及其客户账户的货币面值。

该公司今天还宣布将于3月30日至31日在迪拜 Mena Forex Show 期间提供关于“二元期权对话优化”(Conversion Optimization for Binary Options) 和“开始一个新白标”(Starting a New Label) 的咨询。这些评估将由金融和市场专家开展,不收取任何费用,可联系中东业务发展部门总监 Wassim Khateeb 提前预约会谈,电邮:wassim@hellobinary.com

Hello Binary 战略合作总监 Dylan Stone 就上述内容表示:“我们相信转化为对话的卓越服务……。每天都有数千人通过我们的白标二元期权平台进行交易。通过让经纪商能定制其产品,我们正在满足其零售顾客的需求并强化他们的品牌……这些都在他们的回报中展露无遗。”

二元期权产业的普及已经呈现指数式增长,这种趋势预计还会持续。在竞争极为激烈的市场,Hello Binary 的优势在于就经纪商运作的方方面面提供灵活性。与其他供应商不同的是,Hello Binary 让平台所有者能完全控制其平台,并鼓励他们创建独特的店面。

消息来源:Hello Bina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