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A Global拓展巴西业务,在圣保罗增设新办事处

OIA Global
2014-04-07 16:48 2770
全球领先的物流、包装和材料采购解决方案供应商 OIA Global 今天宣布在圣保罗设立新办事处,拓展其全球业务规模。圣保罗的 GDP (超过8000亿美元)占巴西 GDP 的三分之一。

OIA Global 拓展巴西业务,在圣保罗增设 Bellville Rodair International 办事处

俄勒冈州波特兰2014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物流、包装和材料采购解决方案供应商 OIA Global 今天宣布在圣保罗设立新办事处,拓展其全球业务规模。圣保罗的 GDP (超过8000亿美元)占巴西 GDP 的三分之一。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13/LA11679LOGO

OIA Global 首席执行官 Charlie Hornecker 表示:“与去年收购 Bellville Rodair International 相一致,OIA Global 继续我们的发展战略,使我们能够在世界上发展较快的市场之一进一步建设我们的基础设施。在蓬勃发展的圣保罗市场推出新的 Bellville Rodair International 办事处,为 OIA 更好地支持现有客户以及提供高品质的全球物流、外包和包装服务奠定基础。”

这个圣保罗办事处代表了该公司在南美持续拓展的最新进展。Porto Alegre 办事处三年前开设,迄今为止已经处理了超过8500次运输。Porto Alegre 办事处在刚投入运营6个月后便赢得了世界领先的专注于农机设备的制造商美国爱科集团 (AGCO) 授予的颇具声望的 Outstanding Logistics Supplier Award(杰出物流供应商奖)。

该集团董事总经理 David Ower 表示:“我们期待着充分利用巴西几大商业领域的增长,包括能源、汽车、时尚、医疗保健和户外运动行业。”

消息来源:OIA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