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农作物科学与技术展览会为农商新增服务领域

UBM India
2014-04-08 21:42 2783
作为面向农化产品、种子、肥料、生物农药和生物肥料行业领先的知识与交流平台,印度农作物科学与技术展览会目前在其服务组合中新增农作物以往收成及详情,这归因于聚焦过去收成、订单农业和供应链问题的农业加深的多元化和后项一体化发展趋势。

印度农作物科学与技术展览会为农商新增服务领域  旨在欢庆第五年取得的成功

印度孟买2014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面向农化产品、种子、肥料、生物农药和生物肥料行业领先的知识与交流平台,印度农作物科学与技术展览会 (CropWorld India) 目前在其服务组合中新增农作物以往收成及详情,这归因于聚焦过去收成、订单农业和供应链问题的农业加深的多元化和后项一体化发展趋势。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08/679622

业内知名演讲者将就印度农业的前景发表演讲,包括 Insecticides (India) 董事总经理 Rajesh Aggarwal、“Padma Shree”(帕迪歇尔奖)获得者和 Gujarat Lifesciences 董事长 MH Mehta 博士,以及种子行业资深人士和 Tierra Seed Science 科研育种与开发总监 Surinder Tikoo 博士。各行业专家将从不同的角度解决影响农业生产力的数项问题,包括 Tata Strategic Management Services 化学产品实践负责人 Manish Panchal、荷兰合作银行 (Rabobank) 行长兼高级副总裁 C Prabhu 博士和毕马威会计事务所 (KPMG) 副主管 Anand Ramanathan。

随着印度农化产品出口至美国、欧洲和其它地区的市场规模每年价值达3000亿卢比,印度农化产品行业需要时间接受这样机基于监管与注册案例研究的指导。今年,欧洲 Eurofins Regulatory AG 董事总经理 Andreas Wai 博士、南美 AllierBrasil Consulting & Advisory Co. 合伙人 Flavio Hirata 等全球专家将在这次大会上帮助探索这些具有丰厚利润的市场。

来自农业的相关人士还将分享其专业知识,并且回答大量问题和进行案例研究,包括副总裁 Banibrata Pandey 博士、ITC 食品部门采购负责人 Somnath Chatterjee、Sabero Organics 采购与供应链副总裁 S Venuji、Camson Bio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Santosh Nair、Amity 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Post Harvest Technology & Cold Chain Management 董事长 Sunil Saran 博士和 Krishidhan Seeds 总监 Anup Karwa 博士等。

与之前数年一样,第五届年度印度农作物科学与技术展览会势必成为面向印度及全球农业资深专业人士的较佳知识与商务交流平台。

详情请访问:http://www.cropworld-india.com/pr

消息来源:UBM In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