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古根海姆瑞银全球艺术行动呈现《同一太阳下》艺术展

Solomon R. Guggenheim Foundation
2014-04-11 09:00 4020
自2014年6月13日起直至8月1日所罗门 R 古根海姆美术馆将推出古根海姆瑞银 MAP 全球艺术行动 (Guggenheim UBS MAP Global Art Initiative) 第二阶段《同一太阳下》展览。

古根海姆瑞银 MAP 全球艺术行动将于今年6月13日起呈现《同一太阳下》艺术展

-- 策展人巴勃罗-莱昂-德拉-巴拉在艺术家展览上研究了拉丁美洲16个国家的当代艺术实践

纽约2014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自2014年6月13日起直至8月1日所罗门 R 古根海姆美术馆 (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 将推出古根海姆瑞银 MAP 全球艺术行动 (Guggenheim UBS MAP Global Art Initiative) 第二阶段《同一太阳下》(Under the Same Sun) 展览。由古根海姆瑞银 MAP  拉丁美洲策展人巴勃罗-莱昂-德拉-巴拉 (Pablo Leon de la Barra) 组织的本次展览将展出16个国家37位艺术家的作品和双人创作作品。这16个国家是阿根廷、玻利维亚、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古巴、厄瓜多尔、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墨西哥、巴拿马、秘鲁、波多黎各(美国)、乌拉圭和委内瑞拉。继在纽约展出后,《同一太阳下》上展出的艺术品将在另外两个场地展出。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10/DC01043

《同一太阳下》用包括装置、混合媒体作品、绘画、摄影、雕塑、视频和纸上作品在内的近50件作品详细反应拉丁美洲知名的当代艺术实践。此次展览是古根海姆瑞银 MAP 全球行动所涉及的三个展览中的第二个。此次展出的艺术作品与该行动中另外购得的其它作品将成为古根海姆瑞银 MAP 购买基金 (Guggenheim UBS MAP Purchase Fund) 的资助下的永久藏品。

该展览探讨了时下针对复杂的共同现实的多种创意反应。这些创意反应受到殖民和现代历史、专制政府、经济危机、社会不平等以及同时期的区域经济财富、发展和进步的影响。尽管在过去的十年中大部分国家的财政实现了增长、社会安定,但由于社会和种族差异这些国家仍处于一种分裂状态,并且政治和经济上时有变动。《同一太阳下》上展出的作品是对这种背景下的历史与现实的艺术反应,并探讨了建设另一种未来的可能性。

展览涉及的艺术家有:

  • 詹妮弗-阿罗拉 (Jennifer Allora) 和格里莫-卡扎德 (Guillermo Calzad) (1974年生于费城;1971年生于古巴哈瓦那)
  • 卡洛斯-阿梦罗里斯 (Carlos Amorales)(1970年生于墨西哥城)
  • 阿曼多-安德拉德-图德拉 (Armando Andrade Tudela)(1975年生于秘鲁利马)
  • 亚历山大-阿波斯托尔 (Alexander Apostol)(1969年生于委内瑞拉加拉加斯)
  • 塔尼亚-布鲁格拉 (Tania Bruguera)(1968年生于古巴哈瓦那)
  • 路易斯-卡门尼特泽 (Luis Camnitzer)(1937年生于德国吕贝克)
  • 马里亚纳-卡斯蒂略-迪宝 (Mariana Castillo Deball)(1975年生于墨西哥墨西哥城)
  • 亚历加德罗-凯撒罗  (Alejandro Cesarco)(1975年生于乌拉圭蒙得维的亚)
  • 唐娜-康伦(Donna Conlon)和乔纳森-哈克(Jonathan Harker) (1966年生于美国亚特兰大; 1975年生于厄瓜多尔基多)
  • 阿德里亚诺-科斯塔 (Adriano Costa) (1975年生于巴西圣保罗)
  • 密涅瓦-奎瓦斯 (Minerva Cuevas)(1975年生于墨西哥墨西哥城)
  • 乔娜斯-安德拉德 (Jonathas de Andrade)(1982年生于巴西马塞约)
  • 威尔逊-迪亚兹 (Wilson Diaz) (1963年生于哥伦比亚皮塔利托)
  • 胡安-唐尼 (Juan Downey) (1940年生于智利圣地亚哥)
  • 里贾纳-何塞-加林多 (Regina Jose Galindo) (1974年生于危地马拉危地马拉城)
  • 马里奥-加西亚-托雷斯 (Mario Garcia Torres)(1975年生于墨西哥墨西哥城)
  • 多米尼克-冈萨雷斯- 福斯特 (Dominique Gonzalez-Foerster)(1965年生于法国斯特拉斯堡)
  • 添马-舰吉马良斯 (Tamar Guimaraes) (1967年生于巴西Belo Horizonte )
  • 费德里科-雷罗 (Federico Herrero)(1978年生于哥斯达黎加圣何塞)
  • 阿尔弗雷多-佳 (Alfredo Jaar )(1956年生于智利圣地亚哥)
  • 克劳迪娅-乔斯克维兹 (Claudia Joskowicz)(1968年生于玻利维亚圣克鲁兹 )
  • 路诺-拉格马西诺 (Runo Lagomarsino) (1977年生于瑞典马尔默)
  • 大卫-达门达斯 (David Lamelas) (1946年阿根廷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
  • 吉尔达-漫蒂娜 (Gilda Mantilla) 和雷蒙-查韦斯 (Raimond Chaves )(1967年生于洛杉矶;1963年生于哥伦比亚波哥大)
  • 玛塔-米露吉 (Marta Minujin)(1943年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 卡洛斯-莫塔 (Carlos Motta )(1978年生于哥伦比亚波哥大)
  • 伊万-纳瓦罗 (Ivan Navarro) (1972年生于智利圣地亚哥)
  • 里洼妮-纽西华德 (Rivane Neuenschwander)(1967年生于巴西Belo Horizonte )
  • 加布里埃尔-奥罗斯科 (Gabriel Orozco)(1962年生于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哈拉帕)
  • 阿玛利亚-皮卡 (Amalia Pica)(1978年生于阿根廷内乌肯)
  • 维尔弗雷多-普列托 (Wilfredo Prieto) (1978年生于古巴圣斯皮里图斯)
  • 保罗-拉米雷斯-乔纳斯 (Paul Ramirez Jonas)(1965年生于美国波莫纳)
  • 比阿特丽斯-圣地亚哥-穆尼奥斯 (Beatriz Santiago Munoz)(1972年生于波多黎各圣胡安)
  • 加布里埃尔-塞拉 (Gabriel Sierra)(1975年生于哥伦比亚圣胡安 Nepomuceno )
  • 哈维尔-特列斯 (Javier Tellez)((1969年生于委内瑞拉巴伦西亚)
  • 埃里卡-范珠特 (Erika Verzutti)(1971年生于巴西圣保罗)
  • 卡拉-扎卡格尼尼 (Carla Zaccagnini)(1973年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展出期间将在展馆和网上推出一个充满活力的、量身定制的观众导向型教育节目。该 MAP 网上平台鼓励就该行动的三大重点区域内的当代艺术和文化实践的进行对话。在 Guggenheim.org / MAP 上可以查看到艺术家、策展人、公众节目和展览的视频;以及学习工具、详细的艺术家简介、和关注三大区域内的文化成果、研究和对话的三个博客。

古根海姆瑞银 MAP 全球艺术行动于2012年4月启动,是一项多年合作项目,旨在反映南亚与东南亚、拉美、中东与北非地区的当代艺术实践。项目涵盖策展驻留、国际巡回展览、观众为本的教育节目及购置古根海姆永久藏品的工作。 最近购得的艺术品均由古根海姆瑞银 MAP 购买基金作为古根海姆藏品购入。该行动基于并反映了所罗门 R 古根海姆基金著名的国际主义历史,并以大幅增加古根海姆馆藏这些富有活力的地区的艺术品数量为目的。

请登录: guggenheim.org/presskits 查询全部新闻
古根海姆瑞银  MAP 全球艺术行动网址:guggenheim.org/MAP

消息来源:Solomon R. Guggenheim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