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MF Group 收购印尼 Tass Axia

TMF Group
2014-04-14 12:48 9680
TMF Group 今日宣布收购 PT Tass Axia Solusi的业务和资产。Tass Axia 是印尼较大的薪酬和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

- 执行区域战略为进一步增长提供平台

伦敦和印尼雅加达2014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为在世界各地经营业务和从事投资的客户提供高价值业务服务的领先企业 TMF Group 欣然宣布收购 PT Tass Axia Solusi(简称:Tass Axia)的业务和资产。Tass Axia 是印尼较大的薪酬和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

2004年创立的 Tass Axia 已成长为一家服务于众多跨国公司和国内组织的成功企业。

作为此次收购的一部分,Tass Axia 的员工、客户和新业务体系被转移至 TMF Group,使其雅加达办事处2013年的收入和员工总数增加了一倍。

这笔交易是 TMF Group 区域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帮助该公司扩大市场份额并提升经营能力,从而满足越来越多寻求进入印尼这个跻身全球增长较快国家之列的跨国组织的需求。

TMF Group 用现有现金来支付这笔收购。该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TMF Group 印尼区董事总经理 Vinod Kumar 表示:“这笔交易是 TMF Group 区域战略持续执行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此次收购不仅加强了我们在薪酬和人力资源管理市场上的地位,同时也为 Tass Axia 的跨国客户群提供了一个通过单一联络点享受我们广泛服务的强大平台。”

TMF Group 首席执行官 Hugo van Vredenburch 评论说:“作为全球经济增长较快的国家之一的印尼是 TMF Group 的关键增长市场。此交易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当地的业务和专业技术,确保我们能够很好地满足跨国企业的需求,帮助他们拓展全球业务版图,实现增长。

消息来源:TMF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