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热带岛屿婚礼美梦成真尽在Savoy度假村

Savoy 度假村代理总经理 Derek Barbe 表示:“塞舌尔是婚礼和蜜月定制的自然之地,没有哪里更能比塞舌尔与都市生活形成强烈反差,Savoy 度假村是较好帮助城市人放松、充电的度假之地。”

Savoy度假村地处便利到达的塞舌尔群岛之上,是举办异国情调婚礼的理想之地

北京2014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Savoy度假村位于素以异国情调著称的塞舌尔群岛, 对于举办一场独一无二的天堂岛屿婚礼将是不二之选。

塞舌尔Savoy度假村鸟瞰图
塞舌尔Savoy度假村鸟瞰图

Savoy 度假村的浪漫婚礼
Savoy 度假村的浪漫婚礼

Savoy度假村套房
Savoy度假村套房

Savoy 度假村情侣水疗套房
Savoy 度假村情侣水疗套房

豪华的Savoy五星级度假村吸引到越来越多的新人来此处举办婚礼,一生仅此一次的人生大事在波光粼粼的碧蓝海水、闪闪发光的白色沙滩和微风轻拂的棕榈树叶映衬下想必是浪漫气息十足。

Savoy 度假村适合举办各种规模的婚礼,风格和细节的精确传递将会为新人及其亲友留下难忘回忆。Savoy 度假村的元素细节均出自独具匠心的设计,处处洋溢着奢华、轻松和浪漫 -- 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美丽动人的海滩、梦幻般的客房、丰盛的菜肴,令宾客获得宾至如归的感觉。

Savoy婚礼套餐包括多层蛋糕、祝酒香槟、婚礼装饰、新人捧花和开胃餐点,以及特别为准新人准备的在星空下享用的烛光海鲜晚餐和浪漫情侣水疗。

此外,非洲东海岸附近的诸多岛屿都将便于中国游客前往,免签政策和新开通的直飞航班意味着将更加便利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地区的游客到访。新鲜岛屿旅游线路将会使这个地带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同样也会吸引独具慧眼的游客来此举办婚礼和欢度蜜月,体验梦幻胜境。

Savoy度假村距离塞舌尔主岛上的机场仅不到半小时车程,客人在抵达后可以立即感受脚踏温暖细沙,享受波光粼粼碧蓝海水的绝美意境。

广阔的户外场所及美妙的氛围是举办婚礼派对的完美选择,情侣们可以在蓝天白云之下,轻柔悦动的海浪伴奏中,在棕榈树下交换与子偕老的婚礼誓言。参加婚礼的宾客回到家后,必定难以忘记那场在和谐自然见证下洋溢着满满爱意的天堂岛屿婚礼。

Savoy度假村配有专业的婚礼策划师负责婚礼的每一细节,包括向当地婚姻登记处递交文件、预订牧师主持婚礼,以及安排摄影师将每个值得铭记的美妙瞬间记录下来。根据天气状况的不同,可以选择室内或者户外婚礼场所,泳池边、棕榈树下,或是明媚的海滩上,一定会使新人达成所愿。

新婚夫妇在岛屿天堂和亲密亲友的见证下喜结连理,携带一本留下值得毕生珍藏的婚礼相册返回家中,比城市之中的传统婚礼更加别出心裁!

友善好客的塞舌尔民众及当地风情也将会是温馨记忆的一部分,婚礼套餐中也有加入当地克里奥尔的文化元素可供选择。

Savoy度假村代理总经理Derek Barbe表示:“塞舌尔是婚礼和蜜月定制的自然之地,没有哪里更能比塞舌尔与都市生活形成强烈反差,Savoy度假村是较好帮助城市人放松、充电的度假之地。”

“举办一场婚礼要比人们想象得轻松容易,将人生当中特别的日子交给我们,宾至如归的精致服务势必留下特别美好回忆,没有其他地方将比Savoy度假村更适合举办盛大派对!”

消息来源:塞舌尔 Savoy Resort &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