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rkomat与Thrace Polybulk合作推出革命性全自动大袋灌装新系统

Erkomat Oy
2014-04-15 22:26 3666
Erkomat 与 Thrace Polybulk合推革命性全自动大袋灌装新系统。该系统的主要优势是高产量和低人员配备、相对较短的投资回报期以及健康/环保和安全。双方通过合作确保了顺利启动和简单支持。

芬兰科特卡2014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该革命性灌装系统的主要优势就是高产量和低人员配备、相对较短的投资回报期以及健康/环保和安全。通过合作确保了顺利启动和简单支持,该系统还借助集成系统供应商具备了集中灌装操作的可能性。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6-erkojet-big-bag-packing-system

Erkomat Oy 和 Thrace Polybulk 两家公司通过密切合作成为了全球领先的柔性集装袋(也叫大袋或吨袋)全自动灌装系统供应商。

Erkomat Oy 专注于为小袋及大袋装的各种粉末及颗粒材料提供自动包装解决方案。

过去20年里,Erkomat 向肥料、鱼饲料、金属和矿粉/聚合物、聚烯烃、种子制造商和化工行业提供了众多全自动大袋灌装系统。

Thrace Polybulk 是一家包装公司,自90年代中期开始生产和供应柔性集装袋置于滚轴的自动灌装线,并进一步优化了卷筒袋的物流管理。

空的大袋子在滚轴上传送并展开至装料台,这时候内衬用真空垫和机械手爪打开。自动式大袋放置装置将袋子放在装料口、充气膨胀并放在中央位置,这样计重称就可以将产品精确地分装到大袋子中。装料后,对内衬进行热密封,便于大袋子在传送线上进行进一步处理和提起。

自动大袋灌装系统的产能取决于所处理产品的特点。对于流动性好的产品,像肥料颗粒,自动灌装系统的产能可达到每小时200多大袋(500-600千克)。

革命性的技术

Erkomat 现在为客户提供一种全新的灌装系统,能够以毛重称重设备将极精细的矿粉装入4吊环大袋。

一种最新开发的金属夹封口方法可以将包装的进口从外面拉伸、揉摺、扭转并封口。这被称为 ERKOCLOSE-SNC(鹅颈闭合)封口系统,被用于首批全自动4吊环大袋包装线。

消息来源:Erkomat 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