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PEINE-Gruppe与山东如意集团扩展合作伙伴关系

PEINE GmbH
2014-04-15 22:18 13709
PEINE-Gruppe 集团公司与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继续扩展其新建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的合作协定包括帮助 PEINE-Gruppe 集团拓展亚洲市场并为其进一步的企业融资提供保障。

德国威廉港2014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拥有 BARUTTI MASTERHAND 品牌的欧洲男装领衔制造企业之一 PEINE-Gruppe 集团公司与中国较大的男装企业集团 -- 中国济宁的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继续扩展其新建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的合作协定包括帮助 PEINE-Gruppe 集团拓展亚洲市场并为其进一步的企业融资提供保障。

(照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15/680925-a )
(照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15/680925-b )

山东如意集团是在2014年1月份入股 PEINE-Gruppe 集团并拥有其多数股份的,如今双方还进一步协商敲定了未来合作的重点。其涵盖领域主要集中在如下的战略及经营领域:

  • 在亚洲市场上推广 BARUTTI 和 MASTERHAND 品牌
  • 合作扶持该集团在欧洲的战略性收购并为其进一步的企业融资予以保障
  • 在科研与产品开发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关于是否以及在何种程度上 PEINE-Gruppe 集团将其部分生产转移到新的母公司,我们尚未做出最终决定。我们将会非常谨慎小心地处理这一问题,”,PEINE-Gruppe 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Jan D. Leuze 先生这样表示。“我们在操作上有完全的行动自由。决定性因素是客户和市场对我们有何种期许以及我们如何较好地达成他们的愿望。”

Leuze 先生还继续强调指出,如意集团作为新的主要股东将会在财政上给予 PEINE-Gruppe 集团全面的支持并积极参与促进公司的进一步发展。这其中包括山东如意集团董事长邱亚夫于2014年4月4日为去年底经济状况不稳的 PEINE-Gruppe 集团提交的一份针对其当下及今后债务的母公司支持声明。Leuze表示,“凭借这份责任声明我们希望可以重建供应商部分丧失的信心,并且向市场发出一个清晰的信号”,即PEINE-Gruppe集团在渡过艰难的年初季度后现已重归“跑道”,它正致力于全力推进NOS项目及其他创新产品系列,并将以此夺回其应有的地位和影响力以及“唤起市场的关注”。

消息来源:PEINE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