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TZ 在土耳其发起可持续榛子种植计划

UTZ
2014-05-05 07:53 9292
UTZ C将在土耳其的三个榛子种植区实施一项试行计划:东北部的特拉布宗和吉雷松以及西北部的迪兹杰,预计约175名种植者将参与计划。UTZ的成员,如 Migros/Delica AG、Natra 和 REWE Group,也将积极参与其中。

阿姆斯特丹2014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UTZ 在土耳其发起了一项三年计划,旨在带来健全的榛子种植可持续性标准。UTZ C将在土耳其的三个榛子种植区实施一项试行计划:东北部的特拉布宗和吉雷松以及西北部的迪兹杰,预计约175名种植者将参与计划。UTZ的成员,如 Migros/Delica AG、Natra 和 REWE Group,也将积极参与其中。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16/680844

UTZ 是首个有关榛子种植可持续性并提出三个支柱方面:人类,利益和环境的认证标准。UTZ 将在试行计划中实施一系列涉及公正、安全和健康工作环境、良好农业规范以及环境保护的要求,以便使榛子行业实现可持续生产。

土耳其占全球榛子总产量的70%以上,该国的榛子大部分都出口到欧洲国家用于糖果工业。糖果工业的厂商意识到他们需要更好的可持续性措施来为消费者提供更棒的产品。

UTZ执行董事 Han De Groot 表示:“UTZ 不惧挑战,预计将在2016年初为市场带来首批认证的榛子产品。UTZ 已经向公众证实,在来自贸易、食品和零售行业以及非政府组织的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咖啡、可可和茶叶要实现可靠的可持续性生产是完全有可能的。现在是时候将我们的经验推广到榛子行业了。”

可持续榛子种植的要求是经过与农民、行业厂商、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密切磋商后制定的。这些要求已经被纳入一项榛子草案,将与 UTZ的核心规范共同实施。该草案于3月1日到4月14日在 UTZ 网站上征询公众意见,第二轮公众意见征询将于2015年开始。

消息来源:UT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