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业男士美容领导品牌美国队员将全明星挑战赛带上世界舞台

American Crew
2014-04-17 17:00 6888
专业男士美容领导品牌美国队员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2013-2014全明星挑战赛。

丹佛2014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引领全球男士造型潮流的专业男士美容领导品牌美国队员 (American Crew) 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2013-2014全明星挑战赛 (2013-2014 All-Star Challenge)。这项全球性的年度赛事旨在发掘全世界优秀的男士发型师。

美国队员全明星挑战赛被广泛认可为男士美容领域的顶尖赛事之一。该挑战赛侧重于美发艺术的呈现,要求通过创意和技术来彰显当代男人的阳刚之气。最终决赛和2013-2014全明星挑战赛全球冠军 (2013-2014 Global Champion) 颁奖典礼将于4月28日在里斯本的大西洋馆 (MEO Arena) 举办。

美国队员营销部全球总监拉奎尔-马蒂拉 (Raquel Matilla) 表示:“男士美容产品是一个全球性的机遇。欧洲是美国队员的重要市场,我们凭借产品创新、营销活动和宣传教育与各大沙龙合作,发展前景极为可观。我们很高兴能在欧洲这座最有创意的美丽城市里发掘出色的美发人才。”

来自18个国家的1100多名发型师报名参赛,来自以下国家的选手入围决赛:澳大利亚、丹麦、加拿大、法国、德国、匈牙利、爱尔兰、挪威、荷兰、俄罗斯、西班牙、瑞典,瑞士和美国。

美国队员创意总监克雷格-汉森 (Craig Hanson) 说:“全明星挑战赛已迅速成为一项顶尖发型师大赛,它代表了业内的较高技能水平,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每个代表国家的入围选手展现出自己对造型和风格的独特的艺术诠释。”

此次大赛的全球评审团成员包括:美国队员创始人大卫-雷古格利亚 (David Raccuglia);汉森;《时尚健康》男士版 (Men's Health) 高级时装与美容编辑桑德拉-尼加德 (Sandra Nygaard);《艾丝》杂志 (Estetica Magazine) 美国、西班牙和拉丁美洲总经理塞尔吉-班塞尔斯 (Sergi Bancells) 和2012-2013全明星挑战赛全球冠军佩德罗-何塞-穆尼奥斯 (Pedro Jose Munoz)。

有关美国队员全明星挑战赛的视觉材料、个人参赛要求和幕后报道,请浏览美国队员全明星挑战赛网站 http://www.americancrew.com/allstarchallenge/

消息来源:American Cre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