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龙与JOHN SCULLEY的INFLEXIONPOINT ASIA联手成立合营企业

合营公司SiS Inflexionpoint Pte Ltd以新加坡为基地,将投资于亚太区内具前景的业务及科技企业,亦将投资于分销、增值分销、系统整合商及供应链公司。

新龙与JOHN SCULLEY(苹果公司及百事可乐公司前行政总裁)的INFLEXIONPOINT ASIA联手成立合营企业

宣布收购Qool Labs部份分销业务

创建以新加坡为基地的亿万元投资、收购及分销机构

新加坡2014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新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00529)为亚洲具领导地位的科技产品分销及投资控股公司,而由苹果公司及百事可乐公司前行政总裁 John Sculley 创办的 Inflexionpoint 则为一间私慕资金结构供应链公司,两家公司于今天联合宣布建立伙伴关系,于亚洲成立一间合营公司。合营公司 SiS Inflexionpoint Pte Ltd 以新加坡为基地,将投资于亚太区内具前景的业务及科技企业,亦将投资于分销、增值分销、系统整合商及供应链公司。该合营企业公司亦于今天宣布收购 Qool Labs Singapore 的部份分销业务,在亚洲创建以新加坡为基地的亿万元投资、收购及分销机构平台。

新龙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林嘉丰先生(左)与Inflexionpoint主席John Sculley(右)建立伙伴关系,于亚洲成立 SiS Inflexionpoint Pte Ltd。
新龙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林嘉丰先生(左)与Inflexionpoint主席John Sculley(右)建立伙伴关系,于亚洲成立 SiS Inflexionpoint Pte Ltd。

组成最理想东西方合作伙伴关系,于全球增长较快市场内创造强大力量

新龙与 Inflexionpoint 均为信誉昭著的公司,双方均具备独有技术、专长及领导人员,可与对方互补。有关合营企业代表着最理想的东西方合作伙伴关系。新龙为合营企业带来庞大亚洲网络,在科技企业与业务的渠道营销、分销及投资方面有30年丰富经验,而 Inflexionpoint 则带来私慕资金及西方营销方面的专业知识。

新龙享有骄人往绩,作为资讯科技及智能电话产品分销行业先锋,新龙被视为业内较成功分销商之一,并拥有广泛的代理、零售及流动营办商网络,且为多个享誉全球的生产商的代表。Inflexionpoint 主席 John Sculley 表示:“凭藉其经验丰富管理团队、区内的庞大分销网络与及人脉关系,新龙将为我们提供途径,即时进入全球增长较快的地区之一。”

新层面、新价值 -- 具备分销及营销与及私慕资金的优势

SiS Inflexionpoint 结合双方所长及通力合作,为其拟投资公司提供较佳价值定位:Inflexionpoint将引入私慕资金及西方营销方面的专业知识,而新龙则提供于东方已建立的悠久合作关系以及渠道营销经验及广泛分销网络。

新龙集团主席林嘉丰先生说:“我们对与 John Sculley 先生及 Inflexionpoint 合作感到欣喜,他们将资讯科技分销业务推高至新层面,并引入全面资讯科技供应链管理,对我们尤其宝贵。”SiS Inflexionpoint 即时享有优势,可把握汇合私慕资金、资讯科技及流动电话分销以及资讯科技供应链业务扩展的机遇。Sculley 先生表示:“透过携手合作,我们得以结合所长,并致力扩展亚太区业务,以建立亚洲首屈一指的资讯科技及流动产品分销机构。”预期林嘉丰先生会出任新合营企业的主席,Neeraj Chauhan 先生会担任行政总裁。

消息来源:新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52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