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ctus 与纬创资通公布战略性制造合作

Tactus Technology, Inc.
2014-04-17 21:00 4892
按需触觉表面的先驱开发者 Tactus Technology, Inc. 和市值230亿美元的财富世界500强公司、全球领先的原始设计制造商纬创资通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达成一项战略性的制造与投资合作。

-- 纬创资通还对 Tactus 进行战略投资,制造专长将帮助使得到 Tactus 改进的移动、计算和消费设备快速上市

加州费利蒙和台北2014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按需触觉表面的先驱开发者 Tactus Technology, Inc. 和市值230亿美元的财富世界500强 (Fortune® Global 500™) 公司、全球领先的原始设计制造商纬创资通股份有限公司 (Wistron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达成一项战略性的制造与投资合作。

Tactus 的动态表面是消费者和原始设备制造商迫切渴望的 Touch 2.0 革命中一项引人注目的创新。这些屏幕能在需要时从平坦的虚拟界面转变为物理三维界面。

纬创还对 Tactus 进行了战略投资,作为其B轮融资的一部分,并且已经被 Tactus 认可为其备受赞誉的 Tactile Layer™ 解决方案的战略制造合作伙伴。

Tactu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克雷格-西斯拉 (Craig Ciesla) 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纬创成为我们的战略制造合作伙伴与投资者。他们对此次合作以及实现前沿产品触觉技术的承诺都展现了他们的愿景。纬创的制造与整合经验将帮助很快地加速我们触摸屏解决方案的部署。我们期待今年晚些时候他们中国的高产量工厂生产出第一批带有 Tactus 功能的产品。”

纬创资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黄柏漙说:“Tactus 是触觉感知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很高兴开展此次合作。这次的关系再次肯定了我们致力于打造创新方法,通过这一革命性技术来为客户提供进一步的增值。我们相信 Tactus technology 将颠覆触摸屏的前景。”

消息来源:Tactus Technolog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