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世酒店集团引进纽约品牌 NANO 酒店度假村

2014-04-22 08:00 4211
凯世酒店集团(CHG)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中国投资会议(CHIC)期间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宣布今天是其全球持续扩张的重要的里程碑。
  • 世酒店集团引进纽约品牌 – NANO 酒店度假村 -- 专为高端环球旅行者设计 -- 宣布将与纽约市获奖房地产开发商哈利-格罗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2014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凯世酒店集团(CHG)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中国投资会议(CHIC)期间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宣布今天是其全球持续扩张的重要的里程碑。发布会内容包括2014年公司目前地产项目的发展动向和行动细节,并将揭幕 NANO 这个酒店和度假胜地品牌。CHG 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NANO 在纽约曼哈顿的第一处地产项目。

NANO 酒店套房内饰
NANO 酒店套房内饰

凯世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米尔扎说到,“2014年我们将专注于生活方式和奢侈品牌的全球持续扩张。为达到这一目标,我们专注于战略增长的三大支柱:设计创新、服务的个性化和与世界一流的开发商合作,如哈利-格罗斯,他可以帮助我们进入一个新的水平。”

创新:NANO 酒店

凯世很高兴与享誉世界的建筑师迈克尔-阿拉德,和地产开发商 G-Holdings 公司的哈利-格罗斯合作打造 NANO 酒店品牌。第一家 NANO 酒店将建在曼哈顿,这里也是该品牌的总部。凯世将在亚洲,中东和非洲发展和管理 NANO 品牌产业。

凯世还与哈利-格罗斯强强联手。哈利-格罗斯是一位极富远见的地产商及酒店业主,他把纽约设计酒店的理念推向全球市场。他拥有超过40年的行业经验,是 G-Holdings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因获得过各种行业奖项而为世人认可,其中包括由美洲住宿投资峰会(ALIS)颁发的2013年度“年度开发奖”,该奖为奖励美国较高的酒店,曼哈顿中城68层的塔楼而颁发。

格罗斯说,“NANO 专为那些寻求不同寻常经历的有经验的游客而存在。在大都市的喧嚣中,我们为游客提供了一个避难所,一处安静、祥和、安全的所在。这个新品牌反映了一种轻松的自信和现代的风格,灵感来自于给予所有赋予 NANO 生命的民众和地点 -- 从美国文化艺术的偶像,如理查德-塞拉和唐纳德-贾德到纽约市的灵魂和态度,都赋予品牌独一无二的精神。”

阿拉德,因设计世贸中心纪念馆而闻名,是在亨德尔建筑师事务所在纽约的合伙人,他将负责确保在地产项目中凸显当代设计。

凯世和 G-Holdings 开发的 NANO 酒店、度假村和酒店式公寓将通过以下四个特色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

  1. 安静设计:在大都市的喧嚣中,我们为旅者提供了一个避难所,一处安静、祥和、安全的所在。
  2. 聚焦艺术:NANO 将在其所有地产项目中重点介绍本地艺术家,形式包括摄影、雕塑、油画或视频设备等。
  3. 技术个性化:NANO的酒店预订引擎、技术界面和移动应用将给予客人充分的自由定制自己的入住体验。
  4. 餐饮创新:顶级厨师们将在NANO酒店诠释经典,并将其以轻松舒适形态呈现。

NANO 酒店和度假村将拥有最简约的设计、鲜明的舒适体验和尖端的技术。这些地产项目的特点包括醒目的建筑外观、24小时市场、全天候小酒馆,和令人振奋的夜生活。凯世独家名流设计合作伙伴,杰-戈弗雷将为 NANO 注入他的独特装饰设计,使 NANO 在其他酒店中独树一帜。此外,大厨陆唯将在这里汇集全球烹饪新星,共同带来最新鲜创新的菜单。

第一家 NANO 酒店位于纽约市。该品牌也将着眼于中国、东南亚及中东地区的一线城市和度假胜地,并计划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包括迈阿密、上海和迪拜设立品牌项目。针对该品牌,凯世和 G-Holding 计划以地产投资及直接管理合同等形式进行各个市场的开发。项目合作伙伴正在门户城市和世界各地的度假市场寻求收购土地,并建立商业综合体的 NANO 项目。此外,他们也在寻求与声誉良好的开发商合作,通过股权合作的方式,在开发商的综合体项目中合作打造 NANO 酒店及酒店式公寓。

消息来源:凯世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