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aMath扩大程序化视频服务的全球规模、功能性和分析能力

MediaMath
2014-04-24 00:08 11642
MediaMath 扩大其程序化视频服务,支持其 TerminalOne 营销操作系统(TM) 用户获取视频市场合作伙伴的库存内容,包括 LiveRail、BrightRoll、Adap.tv 和最新整合的 DoubleClick Ad Exchange 等。

新增的全球化视频供应合作伙伴将为 TerminalOne™ 用户带来空前的多渠道全球规模

纽约2014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美国在线视频广告支出今年预计将达58亿美元(增幅40%以上)(eMarketer,2014年3月),MediaMath 扩大其程序化视频服务,支持其 TerminalOne 营销操作系统™ 用户获取视频市场合作伙伴的库存内容,包括 LiveRail、BrightRoll、Adap.tv 和最新整合的 DoubleClick Ad Exchange 等。与 StickyADS.tv 和其它公司的整合将在不久后进行。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22/77010

依托不断的创新和战略性合作,MediaMath 的 TerminalOne 营销操作系统™ 为寻求全渠道平台的营销者提供专门服务,以激活其各自数据和第三方数据,自动实施并优化与所有可寻址媒体的全部消费者的互动。

当前的视频供应服务不仅使 MediaMath 的客户能获全球范围的广泛内容,即每月视频600多亿,还能获得综合操作系统的功能并在播放、社交、移动和视频所有渠道集中查看营销业绩。从确定目标和优化至全球预算与频率覆盖和报告与跟踪,TerminalOne 为所有营销工作提供一种无缝化一体工作流。

MediaMath 联合创始人兼其 OPEN 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 Greg Williams 表示:“程序化视频广告在未来数年中势必实现巨大发展。通过拓展我们的视频合作关系,我们将使客户能利用该产业链中的较佳内容来提升其视频广告业绩,同时还增强其利用单一全渠道平台的能力,以在多种接触点上与消费者进行交流。”

除了全球范围的广泛视频库存内容以外,通过在 TerminalOne 内进行整合视频工作,营销者还能从中受益:

  • 数据管理:轻松搭载的客户关系管理 (CRM) 并利用 TerminalOne™ 内第三方数据提供商综合群。
  • 专门视频确定目标与评估:优化并确定专门视频目标,包括披露、参与、范围和频率等。
  • 协调数字计划与电视购买方案:以电视语言表达受众评估并利用合作伙伴的数据来确定目标,例如 Datalogix DLX TV 部门。
  • 全球业绩优化:利用 MediaMath 专有的机器学习算法及其分析兆兆字节日常数据的能力,以优化所有可评估目标。
  • 全面视频与服务能力:利用第一级广告服务器或提供第三方标签,支持 VPAID 和 VAST,可自动编码至所有主要视频格式。
  • 综合报告:获取标准的第一级报告,还有透明的专门视频业绩数据,例如四分位数完成标准等。
  • 私人市场交易:获得对 DealID 的支持,以获取各主要交流渠道的高端和私人库存内容(即将推出)。

SerenataFlowers.com 创始人 Peter Ahl 已经体验到 MediaMath 的程序化视频带来的成功。Peter Ahl 则表示:“在利用 MediaMath 的TerminalOne™ 视频功能之前,我们几乎没有管理视频战略。MediaMath 近期的视频整合和改善功能使我们能简化所有必要渠道的营销工作,而其发展壮大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利用市场上视频参与者的优势,还能获得内部优化带来的好处并保持我们可以全面查看所有营销活动。”

如欲了解 MediaMath 视频服务的详情,敬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MediaMa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