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OUTNET.COM 庆祝诞生五周年

THE OUTNET.COM
2014-04-23 13:45 4037
我们很高兴通过让我们的客户有机会购买17位世界级设计师的复刻标志性商品,庆祝网站诞生五周年这一里程碑。详细查看各个品牌的品牌档案和为 THE OUTNET.COM 客户策划独家特卖是一种莫大的荣幸。

推出独家限量版的17位标志性设计师作品系列

伦敦、纽约和上海2014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4月29日,THE OUTNET.COM 将为庆祝诞生五周年推出限量版系列商品。该系列商品将汇聚来自17个知名、最具标志性的设计师品牌的最受喜爱复刻产品,相关品牌包括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巴尔曼 (Balmain)、蔻依 (Chloe) 和 J.W. 安德森 (J.W.Anderson)。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22/681453-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22/681453-b

“THE OUTNET.COM 改变了人们对奥特莱斯的认知。品牌都急切地想与我们的大批观众建立直接联系,这让我们成为了很有价值的营销合作伙伴。THE OUTNET.COM 举行诞生五周年独家特卖也证明我们继续与国际领先设计师品牌进行合作能够带来很大的优势。”

THE OUTNET.COM 总裁斯蒂芬妮-佩尔 (Stephanie Phair) 表示:

“我们很高兴通过让我们的客户有机会购买17位世界级设计师的复刻标志性商品,庆祝网站诞生五周年这一里程碑。详细查看各个品牌的品牌档案和为 THE OUTNET.COM 客户策划独家特卖是一种莫大的荣幸。”

THE OUTNET.COM 全球买手副总裁 Shira Suveyke 如是说:

THE OUTNET.COM 拍摄了由7位富有影响力的时尚达人出演的视频,这些达人在视频中回顾了以往的品牌故事,并对参加特卖的设计师的作品提出了诚恳的鉴赏意见。这些富有影响力的达人包括博主嘉兰丝-杜雷 (Garance Doré) 和 Man Repeller(男人绝缘体)作者利安德拉-梅丁 (Leandra Medine)、知名摇滚专家与 DJ 亚历桑德拉-理查兹 (Alexandra Richards)、《Tank》杂志和《Because》伦敦杂志时尚总监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澳大利亚模特杰西卡-哈特 (Jessica Hart)、The Misshapes 成员丽-乐扎克 (Leigh Lezark) 以及美国模特兼 DJ 哈莉-维耶拉-纽顿 (Harley Viera-Newton)。

参加此次独家特卖的系列包括以下设计师风格作品:

亚历山大-麦昆标志性漆皮蝴蝶结形手拿包

安东尼奥-贝拉尔迪 (Antonio Berardi) 标志性紧身针织衫

巴尔曼标志性自行车骑者风格 T 恤

蔻依经典坡跟凉鞋

伊迪-波哥 (Eddie Borgo) 镶钻银袖扣

Equipment 黑白条纹标志性钮扣丝绸衬衫

来自获得 Fashion Fringe(时尚边缘)奖的系列作品的 Haizhen Wang(王海震)黑色皮夹克

Issa(依莎)蓝色丝绸印花及地长袍

Iris & Ink(爱丽丝安)畅销丝绸性感女式衬衫

Jason Wu(吴季刚)单色碎花连衣裙

Joseph 畅销卡班夹克

J.W. 安德森畅销佩斯利印花上衣

尼可拉斯-科克伍德 (Nicholas Kirkwood) 黑色麂皮和皮革鸟笼凉鞋

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红玫瑰醋酸酯和金属项链

Preen(普林)带有标志性柔和方形印花的铅笔裙

罗兰-穆雷 (Roland Mouret) 标志性羊毛绉绸女装

薇欧奈 (Vionnet) 标志性拼色女装

从2014年4月29日开始,THE OUTNET.COM 五周年特卖系列商品将在 http://www.theoutnet.com 上独家发售。

消息来源:THE OUTNET.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