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nnemeyer(德尼梅尔)集团成立北京子公司

Dennemeyer Group
2014-04-23 08:00 14108
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管理服务供应商Dennemeyer(德尼梅尔)集团在中国北京正式成立了子公司。这是对25年前亚洲扩张战略的一个重要延续。

北京2014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为加强对中国市场的关注与布局,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管理服务供应商Dennemeyer(德尼梅尔)集团在中国北京正式成立了子公司。这是对25年前亚洲扩张战略的一个重要延续。Dennemeyer(德尼梅尔)集团于2010年通过合资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现在全资子公司的成立不但重申了Dennemeyer(德尼梅尔)的使命,而且为中国各企业以及事务所的知识产权资产提供了更安全、更高效的保护。

位于中国北京的新公司将专注于提供高性价比的“全球专利年费代缴”和“全球商标续展”服务。而Dennemeyer(德尼梅尔)集团最新的知识产权管理软件,即DIAMS iQ,因其对发明,专利,商标以及设计迅速灵活的管理,也正受到中国市场的广泛关注。

Dennemeyer(德尼梅尔)集团首席执行官瑞恩霍德-诺瓦克表示:“北京子公司的设立是公司在国际化战略上的重要一步。作为拥有全球性的全方位服务供应商,我们感到加深集团在全球较大和发展最迅速的知识产权市场之一的中国的影响是我们一个关键性的使命。这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较好的质量和亲自动手服务,同时也为客户要如何在美国和欧洲利用其知识产权提供咨询意见。”

 “新公司是我们承诺客户帮助其降低知识产权管理成本并使其从本地专业知识中受益的一种自然延伸。除此之外,许多客户也欣赏与服务提供商之间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正是这种直接接触,促成了与客户之间的稳固,持久和互利的良好关系。当客户是快乐的,成功的,那么Dennemeyer(德尼梅尔)就是成功的 -- 这就是我们如何看待这种关系”,Dennemeyer(德尼梅尔)亚太区董事青沼太先生解释道。

随着在欧洲,亚太和北美12个国家子公司和办事处的建立和完善,Dennemeyer(德尼梅尔)集团向数千家企业和律师事务所提供了方便,安全和高性价比的知识产权组合管理方案。Dennemeyer (德尼梅尔)集团的服务包括知识产权方案组合服务,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定制的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Dennemeyer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