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哪个社交网络更了解你?

TheRanking.com
2014-04-24 14:58 8381
最近,与用户同步向前发展的社交网络 TheRanking.com 创建了“优惠用户地图”。TheRanking.com 让用户参与一项投票游戏,在游戏里把个性化的世界变成了一个自我表达的平台,可以在社交网络里分享自己的兴趣。

马德里2014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一位新手妈妈在买到她认为最适合她宝宝的婴儿车之前要逛多少家店?一帮朋友要花多长时间来找到他们最中意的晚餐餐馆?一位新娘要在网上搜索多少次才能最终确定哪里是较好的度蜜月海滩?

今天,大多数消费者依赖社交网络来找他们想要查找的内容。论坛、Facebook 群和Pinterest上的图片有助于我们决定选择产品、服务、地方,等等。然而,除了一些孤立的观点,通常我们总是会遇到虚假和主观的意见。

最近,与用户同步向前发展的社交网络 TheRanking.com 创建了“优惠用户地图”。与用户 最相关的信息不是他是否喜欢足球、看电视或购买时髦衣服。真正有趣的是知道他最喜欢的球星是谁、最喜欢的电视剧是什么、或者是否在 Abercrombie 或 GAP 买衣服。TheRanking.com 并不是通过很快就过时的枯燥问卷调查获得这些宝贵信息,而是让用户参与一项投票游戏,在游戏里把个性化的世界变成了一个自我表达的平台,可以在社交网络里分享自己的兴趣。

在 TheRanking.com,用户可以发现一个社区与其他用户创建的内容互动,内容包括有用的排名、有趣的排名、政治上的排名……生活中的任何事都可以列出来。投票不断变化,人在向前发展,这就促成了与每个用户生活品味与时俱进的优惠用户地图的创建。

那么广告在哪里呢?广告是所有能够实现商业模式的社交网络中的赢家。它们的经济生存取决于这些活动的成功。这就是为什么社交网络一直想通过从社会和地理位置层面划分用户,重要的是知道用户的品味和兴趣,从而了解用户的原因所在。

这个创意并不是为了给品牌提供信息从而改进他们的活动,而是为了促进内容展示从而培养客户忠诚度,让他们了解适合其消费方式的产品和服务。

一场争夺用户常识信息的战斗已经打响,TheRanking.com 胜券在握。

更多信息请参见:
http://www.theranking.com/preferentialgraph

Atala Martin,电话:+34-630-459041,电邮:atala@theranking.com

消息来源:TheRan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