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5届广交会 新兴市场购买力增强成关注热点

广交会
2014-04-25 16:16 3738
第115屆廣交會第一期規模盛大,總共有24,581位參展商參加,來自非洲和亞洲的客商的數量顯著增長,其中亞洲採購商比例佔到50%。

中国广州2014年4月25日电/美通社/ -- 第115届广交会第一期规模盛大,展现广阔前景,海外采购商数量实现了10%的良好增长。在欧洲客商数量下降的同时,来自非洲和亚洲的客商的数量却显著增长,其中亚洲采购商比例占到50%。总共有24,581位参展商参加了广交会第一期,较去年增加了64位。

对非洲采购商来说,广交会变得越来越重要:客商数量和订单得到了稳定的政治气候的提振。参展商们表示,首日订单总量较2013年大幅增长,这一点在建筑材料和电子领域尤为突出。一位来自南非的采购商都已经与供应商完成了价值200万美元的五金制品订单的谈判。

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杨君表示:“广交会无论对采购商还是制造商而言,都是老朋友聚会的场所。”她的公司已经接到了价值3亿元人民币的订单。

苏丹的 Mohamyed 说:“这是我第五年来广交会。虽然中国商品价格较低,但是品质有保证,因此在苏丹销路很好。”尼日利亚的 Chris 则补充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广交会寻找电视配件和家电商机。”

非洲参展商越来越明白参加广交会能让他们发现新的商机。厨具制造商 Unionaire 是一家埃及公司,这家公司的出口副总裁 Dalia Saad 说:“广交会是一个国际平台,而且拥有最为庞大的规模。在广交会,我们能够和全世界做生意。”

巴基斯坦的 Muzzafar 从事骑行服、头盔和手套进口业务,他说:“由于基础设施差、电力短缺和燃料价格高,巴基斯坦的制造事业不强。不过广交会却是全球同类型展会中较大的交易会,可以为我们带来许多机会。”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刘建军表示:“非洲采购商在数量上有所增长,而且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我们预计本届广交会海外与会者数量为20万人左右,这与第113届广交会规模相仿。”刘先生补充说:“春季广交会恰好赶上非洲采购商的采购旺季。”

为吸引更多采购商,本届广交会推出了新的优惠计划,较引人注目的当属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合作,降低澳大利亚采购商的机票费用,和鼓励参展商邀请新的采购商参会。与海外商会就媒体交流方面所进行的合作也取得了丰硕成果。

广交会主办方现在期待在4月23日至5月5日的广交会第二期和第三期,迎来更多的采购商和参展商。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