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海外购房潮催生美国豪宅节目

OX3 TV PRODUCTION LLC
2014-04-30 09:19 9431
中国富豪凭借庞大的现金购买实力,成为美国地产业炙手可热的“香饽饽”,甚至业内称为“新俄罗斯人”。

纽约2014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富豪凭借庞大的现金购买实力,成为美国地产业炙手可热的“香饽饽”,甚至业内称为“新俄罗斯人”。目前,中国已经成为美国房市中仅次于加拿大的第二大外国买家。截止到2013年3月底,中国买家一年内在美购房的总价值达到123亿美元。美国媒体预测,在未来几年里,中国买家累计投资房产金额将达到2000亿美元。但目前,中国买家获取美国房产资讯的渠道仍比较狭窄,在市场上也还没出现为中国买家量身定做的美国房产节目。4月30日推出的《美帝豪宅圈》(Live Like A Dream) 正是为了填补这样的空白。该节目是美国三橙传媒联手爱奇艺、搜狐、优酷三大中文视频网站推出的首创华语美国房产周播节目。

“在美国购房并不是花钱买房子那么简单。”三橙传媒创始人之一、资深电视媒体人陈一佳认为,在美国投资房产要先了解美国房产市场以及美国生活和文化,避免走弯路。中国买家赴美投资购房的主要原因除了投资和移民,还包括追求高品质生活和优越教育环境。但中国买家常常会忽略中美文化、环境和房产市场的差异,甚至对“美国豪宅”“美国富人生活”等存在误解。该公司推出《美帝豪宅圈》这档专为国人打造的融房产、娱乐和生活于一体的全新美国房产节目,就是想“以一种更接地气的方式”,由专业地产经纪带领观众“近距离看豪宅、聊豪宅、投资豪宅”。

每周5分钟的节目,通过镜头与观众一起走入真正的美国豪宅。在高调华丽或低调内敛的豪宅体验中,不时穿插名流望族或各界明星的豪宅趣事,更有资深经纪以专业视角解读房产市场,并提供第一手投资内幕,同时结合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让国人对美国豪宅的了解从平面化走向立体化。

该节目将在北京时间每周三上午8点(美国东部时间周二晚上8点)于爱奇艺视频网站首播(http://www.iqiyi.com/a_19rrgi9gnh.html),每周五上午8点(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上8点)在搜狐视频(http://my.tv.sohu.com/user/211384443)和优酷视频播出,希望您能收看并分享!

消息来源:OX3 TV PRODUCTION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房地产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