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亨廷顿生命科学公司收购 Harlan Laboratories

亨廷顿生命科学公司 Huntingdon Life Sciences
2014-05-01 23:00 5102

英格兰亨廷顿2014年5月1日电 /美通社/ -- 亨廷顿生命科学公司 (Huntingdon Life Sciences) 今天宣布已经收购了 Harlan Laboratories。新公司将拥有两个运营部门:研究模型和服务,以及合同研究服务。

此次收购创造了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非临床合同研究以及研究模型和服务的领先全球性机构。合并后机构的规模扩大,每年营收达到5亿美元,为未来发展与投资提供了一个有力的平台。

亨廷顿生命科学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卡斯 (Brian Cass)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收购 Harlan Laboratories,这家公司在其市场领域是位备受尊崇的领导者。此次收购非常精准地符合了我们扩大对医药、植物保护和化学产业,以及大学、政府和其它研究机构支持的这一战略。我们两家公司都拥有悠久的传统,我们共同努力将能维持高品质科学与创新的声誉,并在已有声誉上继续发展。”

Harlan 首席执行官 Hans Thunem 表示:“将我们两家领先的公司进行合并,结合双方互补的产品和服务,能使合并后的公司在支持发展中的外包研发市场方面成为一位全球性领导者。布莱恩及其新拓展的团队针对非临床和临床前研究人员面对的日益复杂挑战带来了大量的深厚专长与经验。”

消息来源:亨廷顿生命科学公司 Huntingdon Life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