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阳狮集团和宏盟集团同意终止拟议中的对等合并

宏盟集团
2014-05-10 04:14 4701
阳狮集团和宏盟集团今天联合宣布,它们已通过双方协定终止拟议中的对等合并,这是因为考虑到在合理时间框架内完成该交易的难度。

巴黎和纽约2014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阳狮集团 (Publicis Groupe S.A.) (Euronext Paris: PUB) 和宏盟集团 (Omnicom Group Inc.) (NYSE: OMC) 今天联合宣布,它们已通过双方协定终止拟议中的对等合并,这是因为考虑到在合理时间框架内完成该交易的难度。双方已取消对方在这项拟议交易中的所有责任,均无需支付任何终止费用。

阳狮集团管理委员会和监事会以及宏盟集团董事会均一致同意该决定。

在一项联合声明中,阳狮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aurice Levy 和宏盟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Wren 表示:除了进展速度慢之外,这项交易还有一些挑战需要我们克服,而这些挑战造成了一定的不确定性,会损害我们两个集团及员工、客户和股东的利益。因此,我们共同决定各自前行。当然,我们还是竞争对手,但我们仍然很尊重对方。

消息来源:宏盟集团
相关股票:
NYSE:O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