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宣布4.6亿加元新资本项目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2014-05-13 18:01 3718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今天宣布达成有约束力的商业协议,在其现有的 Redwater 分馏与存储工厂继续建设一个新的55,000桶/日的C2+分馏塔以及一个新的高蒸汽压横向管道,拓展其布拉佐管道在亚伯达中南部威尔斯登格林地区的气

-- 长期协议巩固了 Pembina 的 Redwater 工厂的第三个分馏塔

亚伯达省卡尔加里2014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以下简称“Pembina”或“该公司”)(TSX: PPL) (NYSE: PBA) 今天宣布达成有约束力的商业协议,在其现有的 Redwater 分馏与存储工厂继续建设一个新的55,000桶/日的C2+分馏塔(“RFS III 项目”)以及一个新的高蒸汽压("HVP")横向管道,拓展其布拉佐管道在亚伯达中南部威尔斯登格林地区的气体收集潜力。

与许多生产商签订的长期必付合约进一步巩固了 RFS III 项目。该项目预计将花费约4亿加元(包括相关的岩洞和之前宣布的用于 RFS III 准备工作的资本)。它将成为位于 Pembina 的 Redwater 工厂的第三个分馏塔,并将利用为 Pembina 的第一个和第二个分馏塔(“RFS I”和 “RFS II”)完成的设计和工程工作。Pembina 在2013年7月31日宣布启动 RFS III 准备工作, RFS II 的某些工厂设计按要求需进行拓展来适应 RFS III 的发展。由于该公司相信在 Redwater 客户需要更多的分馏产能,因此启动了准备工作。

Pembina 液化天然气与天然气工厂高级副总裁 Stuart Taylor 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商业协议,继续建立第三个分馏塔。RFS III 将通过位于 Redwater 的成熟工厂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及时的分馏产能以及高效的存储和市场准入能力。利用我们现有的资产和使用类似的工厂设计再次体现了我们的一体化战略价值。”

目前,RFS I 拥有73,000桶/日的运营产能。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RFS I 正消除瓶颈,计划在2015年第四季度将产能提升至约82,000桶/日。加上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投入服务的 RFS II,该公司的分馏产能预计接近翻倍,达到155,000桶/日。通过增加 RFS III,Pembina 的分馏产能将共计达到210,000桶/日,使该公司的 Redwater 工厂成为加拿大较大的分馏工厂。如果 Pembina 获得商业支持来保障此次拓展,RFS III 的某些组件将扩大规模,场地设计也会将未来放置一个脱乙烷塔考虑在内。有了脱乙烷塔,RFS III 的产能将达到73,000桶/日,并使 Redwater 的总产能达到228,000桶/日。还有待于监管和环境批准,Pembina 预计 RFS III 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投入使用。

在建立 RFS III 的同时,Pembina 还计划在亚伯达中南部威尔斯登格林地区建设一个新的高蒸汽压横向管道,预计花费约6000万加元成本。该项目得到一个长期必付合约的支持,支持安装约56公里的新高蒸汽压管道以及其它相关基础设施。这个新的高蒸汽压管道将与 Pembina 的布拉佐管道相连,能够从现场传输C2+天然气凝液,供应给萨斯喀彻温堡地区。还有待于监管和环境批准,Pembina 预计新的C2+横向管道将于2015年年中投入服务。得益于C2+横向管道,Pembina 的 Redwater 工厂的长期分馏合同产能将会额外增加10,000桶/日。

Taylor 先生补充说:“这些项目支持我们不断专注于拓展我们的按服务收费业务以及一体化服务产品,这些业务与产品则反过来有助于推动持续的分红增长,最终在未来的许多年增加我们股东的价值。”

消息来源: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PBA Toronto:PP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