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魔线与大卡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魔线中国
2014-05-13 09:10 11368
魔线中国有限公司(OTCQB代码:MOXC)宣布与广州市大卡司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魔线将为大卡司提供广东区客户回馈与奖励计划,25家大卡司门店将参加这项计划。

深圳2014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魔线中国有限公司(OTCQB代码:MOXC)宣布与广州市大卡司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魔线将为大卡司提供广东区客户回馈与奖励计划,25家大卡司门店将参加这项计划。

此次合作的目的在于提高大卡司在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以及增进其客流量,以实现“线上生活,线下娱乐”的理念。大卡司可以使用魔线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向大卡司消费者及魔线用户定期发送推广促销信息,锁定目标客户群,实现精准营销。同时,通过魔线的平台,大卡司可以清楚的了解其客户群以及其品牌的市场概念。

魔线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黄健荣先生说:“大卡司是广东省奶茶行业的翘楚,我们很高兴与大卡司合作,为魔线用户与大卡司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对这次合作很有信心,并期望进一步与深圳其他商家进行合作。我们还计划将业务扩展到中国的二十个一线及二线城市,我们的目标是在每个城市签约 50,000 个商家。”

消息来源:魔线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