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mystData 获得500万美元A 轮融资

Arbor Ventures
2014-05-28 22:05 4101
软件供应商 DemystData获得500万美元A 轮融资,这些资金将用于扩大团队和继续全球拓展。DemystData 软件让客户能实时集合大量的网络、社交、电信和内部企业数据,现在已经为其全球金融客户处理了3,000多万份资料。

--宣布处理了3,000多万份资料

--推动通过提供数据整合技术来实现金融包容性的使命

纽约2014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利用大数据和预测性分析来为金融服务客户提供信息的软件供应商 DemystData 已经完成了500万美元的 A 轮融资,这些资金分别来自 Notion CapitalSingTel Innov8Arbor Ventures、P2P Equity Partners和 Wonga 创始人 Errol Damelin。DemystData 的已有投资者是 Accion Venture Lab 和 Arbor Ventures。这些资金将用于扩大团队和继续全球拓展。

虽然消费者和小企业数据越来越易于获取,全球金融机构力图访问这些数据时还遇到不少妨碍。DemystData 软件让客户能实时集合大量的网络、社交、电信和内部企业数据,从而创造出精确和易用使用的客户资料。这让 DemystData 客户能够做出更好的决定。DemystData 技术现在已经为其全球金融客户处理了3,000多万份资料。

DemystData 创始人兼首饰执行官 Mark Hookey 评论说:“大数据正在兴起,但是数据的存取、整合、清理和解释令大多数金融机构头疼不已。这正是我们所解决的内容。DemystData 软件提供先进的消费者和小企业风险信息,从而能增强现有系统并帮助客户更经常地说‘行’。”

DemystData 客户包括美国和英国较大的一些网络、对等、汽车客户和流动资金出借人,以及亚太地区领先的银行。

Notion Capital 执行合伙人 Stephen Chandler 补充说:“DemystData 为多种客户提供快速低成本的风险决策。该服务正带来优秀的业绩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这让我们很乐意提供支持。”

新加坡电信集团 (SingTel Group) 全资子公司 SingTel Innov8 董事总经理威廉-鲍-比恩 (William Bao Bean) 补充说:“我们相信DemystData 创新技术平台对非结构化数据的处理将不仅造福于金融机构,还会造福电信等其它行业。”

DemystData 董事会成员、Arbor Ventures 董事总经理 Melissa Guzy 则评论说:“大数据不是空话;它利用非传统数据的力量,为力图拓展市场普及度同时降低成本和风险的金融机构带来真正的价值。”

完成此次新一轮的融资后,DemystData 计划拓展客户数据科学家团队以满足银行和非银行贷款机构不断增长的需求,并且会投资于新的数据合作以在全球进一步提高其领先的应用程序接口 (API) 技术。

垂询 DemystData 详情请访问:http://demystdata.com

消息来源:Arbor Ventur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