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再次捐赠200万元资助肝移植贫困儿童

5月29日晚,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在与仁济医院共同举办的“芯肝宝贝迎六一”慈善晚会上宣布,将为“芯肝宝贝计划”再次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含员工个人捐赠),以资助在仁济医院进行肝移植手术的贫困儿童。

与仁济医院共同举办芯肝宝贝迎六一慈善晚会

上海2014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5月29日晚,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 纽交所代号:SMI,港交所股份代号:981),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在与仁济医院共同举办的“芯肝宝贝迎六一”慈善晚会上宣布,将为“芯肝宝贝计划”再次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含员工个人捐赠),以资助在仁济医院进行肝移植手术的贫困儿童。中芯国际已为该项目累计捐赠400万元。

中芯国际自2013年4月发起“芯肝宝贝计划”,用于资助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进行肝移植手术的贫困儿童。计划实施一年来,已经有2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儿童得到了救助和医治,重获新生。今年六一前夕,康复的患儿及家庭从全国各地赶来,参与此次在民办中芯学校举办的慈善晚会,与中芯国际员工、仁济医院医护人员等共庆六一。中芯国际董事长张文义、首席执行官、执行董事邱慈云、仁济医院院长李卫平、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上海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马强、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周静波一行出席了晚会。在晚会现场,“芯肝宝贝计划”康复患儿、中芯国际员工、民办中芯学校学生、以及合作公司江苏长电带来了精彩表演。

中芯国际首席执行官邱慈云博士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现场递交了200万元捐赠支票。邱博士表示:“芯肝宝贝计划”是中芯国际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项目之一,未来将会长期持续地进行下去。当我们看到这些患儿获得新生、家庭重获幸福,感到非常欣慰。同时我们期望这份爱心成为爱的种子,源源不断地传播下去,共同创造一个和谐、慈爱的社会。”

仁济医院院长李卫平表示:“大爱无疆,在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芯国际再次捐助人民币200万元,为更多的患儿带来新生的希望。这是一群不幸的孩子,他们经历了太多病痛的折磨,这也是一群幸运的孩子,他们获得了来之不易的救助机会;这是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需要我们格外的关注和保护,这也是一群普通的孩子,他们可以像正常孩子一样享受快乐的童年。孩子们康复后的微笑是对我们所有人较大的慰藉。”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表示:“感谢中芯国际公司和员工的无私捐赠,感谢仁济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是你们的爱心挽救了那些急需救助的贫困儿童的生命。我会将继续携手像中芯国际这样的爱心企业,为更多的贫困患儿带去关怀与帮助,让他们健康快乐地生活成长。”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