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aMath筹资逾1.75亿美元

MediaMath
2014-06-05 04:02 11840

MediaMath筹资逾1.75亿美元,为数字营销操作系统的全球发展提供资金

随着对端至端企业营销平台的需求加速发展,Spring Lake Equity Partners 负责最新一轮的融资

纽约2014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面向数字营销者的 TerminalOne 营销操作系统™ 的创造者 MediaMath 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了由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成长型股权公司 Spring Lake Equity Partners(Tudor Investment Corporation 旗下的原私募股权公司)负责的735万美元 C 系列融资。除了这次 C 系列融资以外,MediaMath 的债务信贷额度增至1.05亿美元,总融资金额为1.75亿美元以上。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22/77010

这次 C 系列融资的参与者还包括全新投资者 Akamai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AKAM) 和 Safeguard Scientifics (NYSE: SFE)、Catalyst Investors 和 Observatory Capital 等现有投资者。该公司的债务信贷额度通过硅谷银行 (Silicon Valley Bank) 进行并组合。

MediaMath 首席执行官 Joe Zawadzki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Spring Lake Equity Partners 能加入 MediaMath 大家庭。他们对公司的投资不但表明对我们在业内领导地位的强烈认可,而且他们的战略洞察力、密切的关系和重要的资源将为该公司下一阶段发展和行业变革发挥重要作用,从而帮助我们继续开展全球扩张和技术创新。”

这笔融资将用于继续推动 MediaMath 迅猛的全球发展并为其在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亚太 (APAC) 和拉美市场的新增全球办事处提供支持。此外,这笔收益将有助于发展并加速推出全新产品和其旗舰技术 TerminalOne 营销操作系统™ 的特征。该系统使当代营销者能为业绩成果转化重新设计其营销。

Spring Lake Equity Partners 的合伙人 Dan MacKeigan 则表示:“我们在很长时间内为数字营销领域的领导者提供支持。MediaMath 以其显著的三位数同比增长和同类较佳的营销平台展现出的领先行业地位为我们提供了机不可失的机遇。他们非常深入了解营销者的需求并具有引人注目的长期战略愿景。我们很高兴为这家公司直至下一阶段发展提供支持。”

通过将优化与决策、数据管理和跨渠道媒体执行和创新型管理与分析结合至一种单独的简化工作流,MediaMath 为数字营销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效率和简单性。MediaMath 的技术为所有营销者提供卓越的性能、透明化和控制,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多的个性化体验。

GCA Savvian 担任这次交易股票部分相关的独家金融顾问。

消息来源:MediaMa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