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雃博美国专利诉讼获得重大胜利

2014-06-06 00:29 5099

台北2014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雃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4106)宣布,雃博已获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 USITC行政法官(Administrative Law Judge)初步谘询意见(initial advisory opinion),判定雃博睡眠呼吸治疗器材周边呼吸面罩产品,与澳商瑞思迈(ResMed)特定专利无关,代表雃博在产品研发及创新上的长期投入获得正面肯定。

雃博在2013年9月向USITC申请启动谘询意见程序(advisory opinion proceeding),请求判定雃博新设计的睡眠呼吸治疗产品与ResMed于先前337调查程序中提出的七件专利无涉。ResMed起初提出异议,后来逐步退让,承认雃博产品与其中五件专利无关,并且不再争执,最后仅余其中两件专利尚有争议。ITC行政法官在美国时间2014年6月3日作出初步谘询意见,认定雅博Wizard 220等系列周边呼吸面罩产品设计与ResMed所主张的专利均无涉。

雃博表示,行政法官初步谘询意见对雃博作出正面回应,乃对雃博研发创新能力很大的肯定,代表雃博在美国市场扫除专利威胁的策略已经奏效。

至于ResMed一件水箱相关专利,行政法官初步认为雃博iCH、XT水箱特定设计仍落入专利范围。对于行政法官之初步谘询意见结果,雃博表示不服并将依程序向ITC委员会提出上诉。雃博已对该水箱专利及其他4件ResMed专利,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出多方复审程序,美国专利商标局已立案依雃博所提证据审查该等专利是否无效。

雃博强调将持续致力于提供优质性价比的连续阳压呼吸治疗器产品,以帮助深受睡眠中止症所苦的患者提升生活品质,并决心继续清除所有试图阻碍雃博产品进入市场的垃圾专利,也将坚持雃博的创新理念与对客户的承诺

新闻联络
雃博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发言人 王家兰
电话:(02) 2268-5568 分机 8501
传真:(02) 2268-6525
电子信箱:Joan.wang@apexmedicalcorp.com

消息来源:雃博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Taiwan:410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