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ziPac Limited就收购Bone PSC 40%权益达成协议

AziPac Ltd.
2014-06-09 14:51 3130
AziPac Limited 今日宣布就收购位于印尼近海的 Bone PSC 40%权益与 Mitra Energy Limited 达成协议 。

AziPac Limited 欣然宣布就收购位于印尼近海的 Bone PSC 40%权益与 Mitra Energy Limited 达成协议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4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亚太区和孟加拉湾近海海相盆地油气勘探并由 Seacrest Group 提供支持的勘探与生产公司 AziPac Limited(以下简称“AziPac”)欣然宣布,该公司将获得位于印尼近海的 Bone PSC 区块40%的权益。

根据相关协议条款,AziPac 将通过其旗下全资子公司Azimuth Indonesia Limited 收购 Bone PSC40%的股权。

收购完成后,PSC 区块的权益结构如下:

Bone PSC

Mitra Energy (Indonesia Bone) Ltd 持股60%

Azimuth Indonesia Limited         持股40%

该交易还需获得印尼政府的批准。

Bone PSC 位于苏拉威西岛南部近海的 Bone Bay,海水最深处超过2,000米。该区块面积达7,516平方千米,相当于约327个墨西哥湾区块或31个英国北海中部区块。

AziPac 总监 David Sturt 表示:

“我们很高兴联合 Mitra 共同开发这一区块。Bone PSC 区块受益于非常有前景的石油体系和区域市场内的理想地理位置。我们期望推进这一高潜力资产的勘探和开发。”

消息来源:AziPac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