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 de Wulf 被评为欧洲第一餐厅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2014-06-10 16:51 22319
Steve Plotnicki 和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正式揭晓今年的欧洲百佳餐厅名单,囊括了12个国家的餐厅。今年的调查中有超过4300名食品爱好者贡献了140,000多条评论,是迄今为止规模较大的一次调查。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公布2014年欧洲百佳餐厅榜

纽约2014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Steve Plotnicki 和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已经正式揭晓了今年的欧洲百佳餐厅名单,囊括了12个国家的餐厅。今年的调查中有超过4300名食品爱好者贡献了140,000多条评论,形成了迄今为止规模较大的一次调查。

2014年名单还新推出“十强”榜单,其中第一名是比利时 Dranouter 的 In de Wulf;第二名是法国罗安纳的 La Maison Troisgros;第三名是西班牙德尼亚的 Quique Dacosta Restaurante;第四名是巴塞罗那的 41 Degrees(从第19名跃升至第四);第五名是摩纳哥 Monte-Carlo 的 Le Louis XV-Alain Ducasse;第六名是德国曼海姆的 Restaurant Amador(从第九名上升至第六名);第七名是丹麦哥本哈根的 noma;第八名是英国 Bray-on-Thames 的 The Fat Duck Restaurant;第九名是巴黎的 L'Astrance;第十名是巴黎的 L'Arpege。

Plotnicki 解释说:“我翘首以盼欧洲榜单上突出的菜肴风格趋势和类型,它们非常具有前瞻性,今年的榜单也是如此。我们欧洲投票者将 In de Wulf 选为冠军,体现出他们处在当代餐饮的前沿。榜单还表明人们对提供经典法式烹饪的餐厅重新产生了兴趣。”

今年榜单上的新面孔包括西班牙 Larrabetzu 的 Azurmendi(第19名);挪威奥斯陆的 Maaemo(第49名);瑞士 Furstenau 的 Andreas Caminada(第54名);德国柏林的 Tim Raue(第62名);巴黎的 Passage 53(第71名);德国拜尔斯布隆的 Restaurant Bareiss(第72名);瑞典斯德哥尔摩的 Oaxen Krog & Slip(第79名);伦敦的 Marcus(第97名);以及巴黎的 Yam'Tcha(第100名)。

Plotnicki 继续说:“今年的名单里也提供了我们有史以来第一份‘刚好错过’(Just Missed) 的餐厅名单,让读者可一窥明年的竞争者。”

OAD 的调查采纳了非常看重就餐场所的食客的经验和意见。这项调查根据价格和吸引的就餐者类型进行加权计算,还根据评论者参观餐厅的数量和品质对评论者进行了加权计算。

Steve Plotnicki 是 OAD 博客和 Opinionated About U.S. Restaurants 2011 作家。他今年晚些时候将现身《美食家》(Foodies) 纪录片,该片专注于美食家优秀饮食次文化。目前他致力于制作一部将展示美国食材和制作这些食材的大厨的电视节目。

消息来源: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