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第12届韩国纳米展

2014-06-11 20:30 27340
世界第二大尖端科技展2014韩国纳米展将于7月2日至7月4日在首尔的韩国会展中心(COEX)一楼展览大厅举行为期3天的展览。

韩国较大的纳米聚合展会 -- 2014年第12届韩国纳米展即将举行

世界第二大展会2014韩国纳米展将从72日起在韩国会展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展览届时将有来自12个国家的360家企业参展。

韩国首尔2014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第二大尖端科技展2014韩国纳米展(Nano Korea 2014)将于7月2日(周三)至7月4日(周五)在首尔的韩国会展中心(COEX)一楼展览大厅举行为期3天的展览。今年的规模将超过以往,共有来自360家企业的520个展位。韩国纳米展由贸易、工业与能源部主办,科学、信息通讯技术与未来规划部监制,是该国纳米聚合行业重要的国际活动,从2003年举办至今。

2014年,除了有大量展览展示可应用于纳米技术的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外,还将另外展示6项新技术,包括微型/微机电系统、现代技术陶瓷、激光技术、3D 打印机和仿生技术。因此,今年的展会将比以往更具吸引力。

在韩国纳米展上,约360家企业和组织,包括与纳米技术相关的国内外大型企业、中小企业、风投公司、研究机构和大学将介绍最新纳米技术、应用产品和他们的研究成果。

今年,大型企业如三星和 LG 将展示结合了信息技术和电子技术的真实产品、半导体,并展示当前的纳米技术。他们还计划揭晓一批技术和概念产品,包括功能涂料解决方案、导电油墨和碳纳米管解决方案。

13个国家的纳米机构和企业,包括美国、日本、中国和伊朗,也将参加和介绍他们先进的纳米技术,并利用本次展览作为打入韩国市场的重要桥梁。

韩国纳米展组织委员会的一位官员表示:“作为韩国唯一的纳米聚合展览,韩国纳米展将提供可行的商业机遇,传播纳米技术研究成果和交换信息。我们将尽较大努力通过与外国机构的合作促进韩国与外国企业的技术和产品交流,这是韩国纳米展较大的优势所在。”

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nanokorea.or.kr

消息来源:2014韩国纳米展秘书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