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來自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的Shekhar Grover斬獲Diageo Reserve World Class™環球旅行總決賽最佳調酒師桂冠

2014-06-16 12:01

邁阿密2014年6月16日電 /美通社/ -- 來自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 (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 的 Shekhar Grover 在邁阿密舉行的光彩奪目的DIAGEO珍選品牌世界級調酒大師賽 (DIAGEO RESERVE WORLD CLASS™) 總決賽上斬獲DIAGEO環球旅行 (Diageo Global Travel) 较佳調酒師桂冠。評審小組由行業精英組成,Shekhar 令人難置信的表演技巧、別出心裁的雞尾酒調製方法和無以倫比的天分令他們印象深刻。

   (圖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3/690740-a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3/690740-b

Shekhar 在評委們眼前展示了自己的技藝。評委中有2013年拉美和加勒比地區世界級全球獲獎者 Mario Seijo、DON JULIO® Tequila 釀酒大師 (Master Distiller) Enrique De Colsa、DIAGEO高級珍選品牌大使之一 Arturo Savage。

現年27歲的 Shekhar 來自印度,他在環球旅行有史以來较大規模的DIAGEO珍選品牌世界級調酒大師賽中與5500名的船上調酒師的角逐中勝出。這些船上調酒師分別來自世界頂級郵輪公司:美國公主郵輪 (Princess Cruises)、挪威郵輪 (Norwegian Cruise Lin)、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 (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 和精緻郵輪 (Celebrity Cruises)。他與其他參賽選手的技藝、創意和調酒知識都經過了測試。Shekhar 在酒吧環節勝出,而他受今年地中海主題——法國皇家 (French Royale)啟發的CÎROC® 伏特加作為材料的獨有調製作品令評委著迷。

這位酒吧調酒大師將前往倫敦參加2014年7月28日至8月1日舉行的明星薈萃的DIAGEO珍選品牌世界級年度较佳調酒師總決賽  (DIAGEO RESERVE WORLD CLASS Bartender of the Year Global Final),與50位全球较佳調酒師角逐夢寐以求的年度较佳調酒師 (Bartender of the Year) 的稱號。

Shekhar 是豪華郵輪海洋綠洲號 (Oasis of Seas) 上的主調酒師 (Lead Bartender) 之一。他說:「我非常高興能在世界級調酒大師賽環球旅行總決賽 (WORLD CLASS Global Travel Final) 上獲勝。能代表郵輪調酒師參加業內最有聲望和最受尊敬的調酒術比賽我很激動。在過去的幾週中我已經從充滿天分的調酒師那裏受到了啟發和挑戰。我十分盼望著使用我在整個比賽過程中學習到的技巧和知識來贏得評委的喝彩。」

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餐飲事業部 (Food & Beverage) 副總裁 Brian Abel 說:「我們為皇家加勒比團隊擁有 Shekhar 這樣的成員感到自豪。他是一位充滿天分、盡職的調酒師,體現著皇家加勒比創新的精神和世界知名的親切迷人的金錨服務 (Gold Anchor Service) 的準則。我們祝 Shekhar  7月好運。」

「我們同時還想感謝世界級年度较佳調酒師大賽,感謝它利用獲獎的DIAGEO珍選 (DIAGEO RESERVE) 系列烈性酒從藝術和科學的角度培訓我們調酒師創造獨特、重要時刻飲用的酒水。我們的合作關係確保了我們能在船上為客戶提供令人難忘又美妙的飲酒體驗。」

如果 Shekhar 在全球總決賽 (Global Final) 上勝出,將獲得DIAGEO珍選品牌世界級年度较佳調酒師 (DIAGEO RESERVE WORLD CLASS Bartender of the Year) 稱號,他將獲得一次改變生活、充滿新機遇又令人激動的旅行。此前的獲勝者都成為公認的行業領導者,作為世界級調酒大師賽的大使周遊世界,參加國際高規格的活動,如參加 Petra Ecclestone  奢華的婚禮,並為廣受好評的占士邦 (James Bond) 電影《天降殺機》(Skyfall) 提供顧問服務。

Shekhar 註定要在將於2014年7月28日至8月1日在倫敦舉行的DIAGEO珍選品牌世界級年度较佳調酒師總決賽 (DIAGEO RESERVE WORLD CLASS Bartender of the Year Global Final) 上大放光彩。

致編者

在 Facebook 的 「Global WORLD CLASS Finals」頁面關注該賽事,網址:http://www.facebook.com/WorldClass

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Shekhar 獨有的調酒作品:法國皇家 (French Royale)

材料 

CÎROC 伏特加

蘇玳甜酒 (Sauternes Dessert Wine)

新鮮葡萄

新鮮酸橙汁

黑醋栗甜酒 (Creme De Cassis)

配製過程:在一個調酒器中混合新鮮的葡萄,加入新鮮的酸橙汁和糖漿

然後加入 CÎROC 伏特加和甜酒。加一次黑醋栗甜酒和方冰塊。將所有的材料搖均勻,兩次過濾後放入一個冰鎮過的馬天尼玻璃杯中

酒具:馬天尼玻璃杯

裝飾:黑醋栗甜酒浸泡過的去皮黑葡萄(浸一個通宵)

消息來源: 帝亞吉歐全球旅行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時尚 最近新聞稿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旅館與度假村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