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亚洲海鲜展 参展商反应热烈

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
2014-06-23 10:31 12960
第五届亚洲海鲜展将于2014年9月2至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办单位 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 表示今年展位的预订情况已大大超越去年同期的表现。截至目前为止,已有84家来自23个国家的企业确定参加本次展会。

展会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展商反映亚洲水产市场发展持续增长

香港2014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承接往年佳绩,第五届亚洲海鲜展得到业界的积极参与,展位需求热烈。展览会将于2014年9月2至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距离展会开展尚余3个月时间,主办单位 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 表示今年展位的预订情况已大大超越去年同期的表现。截至目前为止,已有84家来自23个国家的企业确定参加本次展会,与往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7家参展商。

水产品、服务和加工设备供应商在亚洲海鲜展预留的展位面积已逾1,400平方米。为吸引更多新的参加者和参展商的再度倾力支持,今年亚洲海鲜展设有代表不同地区和国家的展馆,包括加拿大至澳大利亚,将会是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

“我们很高兴看到2014年新合同签订量比去年同期领先。”亚洲海鲜展展会总监曾慧儿女士表示:“亚洲对推动全球渔业和水产贸易发展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今年很多参展商特地由南美和美国远赴而来,反映他们对亚洲地区市场发展抱积极乐观态度。”

最近一份世界银行报告中指出,亚洲区海产需求旺盛,预计到了2030年,消耗接近70%的渔产量,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届时62%的食用水产将会由人工养殖提供;而亚洲国家将占2030年全球鱼产量的7成。

“中国将继续保持强大的影响力。”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 海鲜展部门副总裁 Mary Larkin 女士说:“时至今日,中国仍然是世界较大的渔类及水产生产、消费、入口和出口国,占逾全球35%的产量。内地的消费量,特别是高级海产,正不断扩大,相信市场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会持续提升。”

每年亚洲海鲜展都吸引大量来自本地、其他地区和国际的渔业和水产养殖公司参展和参观,显示他们视香港为进军亚太区的重要商务门户,进一步巩固香港在蓬勃的亚洲水产市场的中心地位。

根据美国农业部(USDA)之国外农业服务部报告,去年参加香港展会的美国展商不仅展出了22件新产品,更录得约3百万美元的预估销售额,对参展结果感到满意。曾女士称:“这是一个很好的证据显示海产业者仍视香港为一个关键的营商地点,能让买家和卖家进行面对面的洽谈对双方合作非常重要。”她续指去年83%的参观人士表示透过展会采购到合适的产品。

亚洲海鲜展吸引顶尖买家,为业者带来无限商机。Austral Fisheries 市场部经理 Dylan Skinns 先生表示:“我们公司每年捕获超过100吨的海虾,其中90%会在亚洲海鲜展期间出售,并出口到香港。”

2014年亚洲海鲜展的参展商包括:Asociacion Gremial Abaloneros de Chiloe (CAMB)、獐子岛集团份有限公司 (Zhangzidao Group)、恒兴集团 (Evergreen)、Speciales Donegal Bay Ltd、Rockabill Shellfish Ltd、American Indian Foods、Cozy Harbor Seafood、Pacific Urchin Harvesters Association、Schooner Co., Ltd. Japan、Lee Fish、I.D.I Corporation 和 Ferguson Australia。

SeafoodSource.com 为本届亚洲海鲜展的官方媒体,是全球领先的水产业界新闻资讯提供者,SeafoodSource.com 将会详尽报道展会前后的最新动态。

亚洲海鲜展与香港餐饮展同期举行。香港餐饮展是亚太区领先的餐饮展览,超过200名饮食业供应商参展。

合资格的海产业专业人士,可登入 http://www.seafoodexpo.com/asia/reg 免费登记参观亚洲海鲜展。详情请浏览 http://www.seafoodexpo.com/asia

消息来源: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