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rier 将提供先进解决方案帮助保存西斯廷教堂的米开朗基罗壁画

-- 联合技术公司与梵蒂冈博物馆宣布一项技术与创新合作,保护博物馆及其文化遗产
Carrier Corp.
2014-06-18 17:22 6829
梵蒂冈城国政府与 Carrier 今天宣布开始为西斯廷教堂安装里程碑式暖通空调 (HVAC) 系统,此举专门是为了解决保护米开朗基罗的作品免于病害损坏所遇到的挑战。

梵蒂冈城2014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梵蒂冈城国政府与 Carrier 今天宣布开始为西斯廷教堂安装里程碑式暖通空调 (HVAC) 系统,此举专门是为了解决保护米开朗基罗的作品免于病害损坏所遇到的挑战。Carrier 的开创性系统由该公司专业的 AdvanTE3C 全球工程师团队开发,并得到了其行业领先的研究和开发资源的支持,系统预计到2014年第三季度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高科技采暖、空调和制冷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 Carrier 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 UTC Building & Industrial Systems 部门的一部分。

该新系统将取代20世纪90年代初安装的 Carrier 系统,旨在提供优异性能,效率是先前系统的两倍,容量是其三倍。该定制解决方案使用首创的节能技术以及行业领先的方法来最小化噪音和限制壁画周围的空气运动。为了确保出色的可靠性、严格控制的温度和湿度以及较佳的气流管理,设计团队使用特别研发的应用完成了大量建模。安装之后,该系统几乎不会对游客产生视觉影响。

此外,梵蒂冈城国政府与联合技术公司还达成了一项协议,确保在部署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公司的建筑技术期间能够保护梵蒂冈博物馆的艺术品、空间和游客的安全。根据协议条款,各方将就综合解决方案通力合作,涉及暖通空调、电梯和自动扶梯、火灾探测和报警、灭火和安全、电子安保、门禁控制、视频监控服务以及相关软件解决方案,品牌包括 Carrier、奥的斯 (Otis)、Lenel、凯德 (Kidde)、丘博 (Chubb) 和 Marioff。

梵蒂冈博物馆主管 Antonio Paolucci 表示:“我们相信 Carrier 的暖通空调系统将让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那就是保存西斯廷教堂的米开朗基罗杰作,同时让游客在未来数年能够继续看到这些壁画。”

Vatican Technical Services(梵蒂冈技术服务公司)主管 Rev. Rafael Garcia de la Serrana Villalobos 表示:“Carrier 解决方案正好响应了我们建立严格控制微气候和有效降低污染的迫切需求。我们与 Carrier 之间富有成效的合作使得我们想要与联合技术公司及其其它建筑解决方案品牌签订更大的技术协议。”

UTC Building & Industrial 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eraud Darnis 证实:“这个特殊项目综合了我们各业务部门的系统和资源,不仅体现了联合技术公司对于保存世界文化遗产的重视,也体现了我们提供世界级工程设计专业技术的能力。这些相同价值观和能力为我们与梵蒂冈博物馆之间的新技术和创新合作关系提供了基础。”

Carrier 欧洲部门总裁 Didier Da Costa 表示:“我们很自豪再次被选中,利用 Carrier 和联合技术公司的全球资源和共享技术来开发和制造这一高性能暖通空调系统。这个新的解决方案响应了世界较著名、游客最多的古迹之一的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旨在面向未来的需求提供出色的可靠性和可升级性。”

工程将立即开始,首先是拆除现有系统;在此期间,一套临时系统将被用来在整个夏天为教堂制冷。

消息来源:Carrier Corp.
相关股票:
NYSE:UT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