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訊息公告:喜康生技已完成美金3500萬元的現金增資

2014-06-20 02:30

新竹2014年6月20日電 /美通社/ -- 喜康生技 (JHL Biotech, Inc.),生物相似藥及蛋白質新藥開發與生產服務公司,今天宣佈已完成公司成立以來的第二輪現金增資,本次募資金額達美金3500萬元,主要投資者包含麥頓投資與台灣創投及私人投資者,包括統一國際開發、富邦金控、台新金控、台安生技、和通國際,趙宇天博士(華生製藥創辦人)和現有股東中華開發工業銀行,Biomark Capital及凱鵬華盈(KPCB)。

喜康生技會將本次募得資金投入生物相似藥及蛋白質新藥開發,加速申請臨床試驗新藥,並同時擴大竹北和武漢藥廠的建設及設備採購。武漢藥廠預估今年年底可完整建設。

投資人對喜康生技的支持反映了公司至今達成的進展並為全球患者提供高品質、低價位的生物藥物本旨 喜康生技總經理、共同創辦人、總裁喬石瑞先生說。「我們歡迎新投資人的參與,並期望能有雙贏的互動

喜康生技於去年十二月竹北先導工廠開幕, 並與國內產、官、學、研共建生物醫藥開發聯盟。同時,喜康生技也和亞洲區域及全球生技製藥集團合作研發高價值腫瘤、免疫領域等生物藥品。

關於喜康生

喜康生技是一個新興的生物醫藥公司。公司由一批生物醫藥領域資深專家以及國際知名之創投機構---凱鵬華盈、伯樂資本、中華開發工業銀行以及紅杉資本由2012年12月共同投資組建。喜康生技的使命是開發和生產高品質、低價位的生物藥物。

喜康生技專注於 cGMP 標準下,高品質、高性價比的生物工程以及創新生物藥物產品的

開發工作。在公司創建的第一年,喜康生物已擁有 5 個生物相似藥項目和 1 個創新藥物研 發項目。喜康生技計劃在 2015 年上旬進行第一個臨床試驗和研究性新藥申請。

喜康生技已經在台灣建立了營運總部、研發中心及先導工廠,開展臨床前實驗及臨床實驗所需的生物研發工作。喜康生技並將在中國大陸武漢建立商業化量產基地,預期該生產基地將於 2015 年初完成建設。

喜康生技的兩個 cGMP 標準工廠均使用 GE 醫療集團最新的一次性生物反應槽技術。利用此技術,喜康生技將在台灣獲得智慧財產權保護優勢,同時,喜康生技也能夠率先進入包含中國大陸之全球市場,進行生物相似藥及蛋白質新藥開發,並與世界級的伙伴進行多元合作。

如擬獲取更多訊息,請查詢 www.jhlbiotech.com 網站.

消息來源: JHL Biotech, Inc.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生物科技 最近新聞稿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藥物 最近新聞稿

融資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