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台灣車燈外銷競爭力走強

2014-06-20 14:30
 

TUV SUD捷克專家來台技術交流

台中2014年6月20日電 /美通社/ -- TUV SUD 將於6月27日與業界先進分享最新 ECE 法規與市場趨勢,現場集結 ETC 及 TUV SUD 國內外專家出席演說,來自於 TUV SUD 捷克的資深專家 Mr. Vilem Kunzl,擁有30年以上專業認證經驗。業者可透過此研討會了解 TUV SUD 落實產品認證安全,確保產品優良,協助業者打開外銷契機。

自1958年開始,ECONOMIC COMMISSION FOR EUROPE 歐洲經濟執委會 (ECE) 就為實現歐洲共同市場而努力。自此歐洲國家就依據1958協定進行執行車輛及其零部件型式認證,藉此增加認證的權威性與消弭無形的貿易障礙及增進方便與共通性,演變至今就是現今大家所熟知的 E-mark 型式認證。

台灣車燈出口成績亮眼,在國外買家心中已奠定精品王國的形象,有鑑於此,來自於TUV SUD 捷克分公司的汽車專家將來台,在此說明會上,向車輛產品相關業者介紹歐規近期更新之燈具法規,及車用電子產品EMC驗證訊息,並可協助國內相關業者了解 E-MARK 的車燈及 EMC 法規最新重大變革及相關法規,未來業者也能輕鬆解讀資料。

TUV SUD 可直接核發 E8證書,有效節省審核查驗程序與時間;TUV SUD 集團在德國超過一個世紀的汽車安全工程經驗,以及跟歐洲 OEM 汽車廠集團深遠長期合作的認證關係,可滿足企業所缺少的技術支援,帶來完全實際的利益。

若您想對上述知識,欲進一步瞭解更多,一定不能錯過此次千載難逢的機會。TUV SUD 將與在地汽車零件商技術交流,協助國內相關業者了解車燈最新法規訊息,提供欲跨足國際市場的業者以最迅速直接的管道取得市場訊息。

TUV SUD集團於約150年前在德國成立,是全球領先的技術服務公司之一,服務範圍覆蓋測試、認證、檢驗、資訊及專家指導等多個領域。公司在全世界擁有800多個代表處,員工約22,000人,著力為客戶提供技術、體系及實際運作中的優化服務。
TUV SUD集團在台發展超過20年,技術、服務、品質都已相當成熟,並受到客戶的高度肯定。

消息來源: TUV SUD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汽車

機械製造

運輸業

汽車 最近新聞稿

機械製造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