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TS Energy 在塞尔维亚和莫桑比克开设新办事处

WTS Energy
2014-06-23 09:00 5380
WTS Energy 在欧洲扩大业务版图,已分别在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以及莫桑比克的马普托和彭巴开设了新办事处。

阿联酋迪拜2014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WTS Energy 在欧洲扩大业务版图,已分别在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以及莫桑比克的马普托和彭巴开设了新办事处。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23/693412

WTS Energy 首席执行官 Frederik Rengers 表示:“随着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 (Gazprom) 和其他公司在塞尔维亚境内及周边的众多勘探及生产项目进行投资,塞尔维亚有很大潜力转变为中欧巨大的能源枢纽。这无疑将产生对油气专业工程师的巨大需求,而塞尔维亚是最有发展前途的人力资源供应国之一。”

凭借广阔的网络,WTS Energy 将能够发掘塞尔维亚及其邻国的熟练石油工程师人才库,比如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克罗地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斯洛伐克和匈牙利。

Frederik Rengers 补充说:“莫桑比克天然气资源丰富,自然而然吸引了油气市场大鳄在此开发项目。壳牌、阿纳达科石油公司 (Anadarko)、泰国石油勘探公司 (PTTEP)、埃尼集团 (ENI) 等公司进驻莫桑比克昭示着巨大的技术人才供应机遇。除了现有的尼日利亚和加蓬办事处,在首都城市马普托和港口城市彭巴新设立的办事处也将提供端到端招聘和人力资源服务。”

WTS Energy 的全球招聘顾问团队在招聘各种工程技术专业人才方面有着丰富经验,比如地球科学、钻井、设备工程和建设、试车、运作和维修以及项目管理。我们能够接触到整个全球能源专业技术人才库,我们的唯一宗旨就是为上游项目和运营寻找和提供专业人才。我们的主要优势之一就是有充分的能力和经验在环境恶劣的地区部署人力资源和开展经营,比如伊拉克、也门、尼日利亚,等等。

消息来源:WTS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