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小型企業開始使用全球外包管理增長

2014-06-23 09:30

印度班加羅爾2014年6月23日電 /美通社/ -- 儘管 Elance 等自由職業者電子交易市場帶來了廣泛的外包工作選擇,但大多數小型企業仍做著白日夢。GetFriday 董事總經理 Sunder Prakasham 表示:「成功的關鍵在於可靠性、信任和進行遠距離合作工作的體驗。」

(圖標: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2/691050

全球領先的虛擬助理機構 GetFriday 最近推出了面向全球企業家和新創公司的小型企業支持服務「GetFridayAce」(http://www.GetFridayAce.com )。除了行業/垂直企業的企業支持之外,Ace 還提供 Web 服務、搜索引擎優化 (SEO)、記賬、研究與分析等專業技能。

WHS First Aid Kits(澳洲)創辦人 Michael Tyrrell 肩負著一項使命。他想要推出首套幫助人們更好地為緊急情況做準備的急救工具包。他非常幸運,從20014年12月皮皮島 (Phi-Phi Island) 的海嘯中活了下來;災難襲擊時他毫無準備,他不想其他人也這樣。

2013年7月,Michael 開始使用 GetFriday 助其壯大企業。起初只是每月10小時的使用,現在包含電子郵件管理、易趣網 (eBay) 訂單處理、在線派件、配送費用追蹤到安排把裝貨點的貨物運送到倉庫的時間以及通過網絡攝影機對貨物進行監控。所有均由 GetFridayAce 在印度班加羅爾進行遠程處理。此外,Michael 甚至通過搜索引擎優化努力成功改善了關鍵詞排名。

GetFriday 總監 Parasuram Prabhu 說:「作為一名企業家,您需要一個擁有豐富技能的合作夥伴幫助您壯大企業。我們幫助人們熟練把控企業,而非深陷其中。」而且不只是新創企業和小型企業才能獲益於外包,專業人士也可以。

自2012年起,Sydney Medical School & Colorectal Surgeon 副教授 Christopher Young 一直使用 GetFriday 完成私人任務。2013年11月,他決定讓企業嘗試一下,升級至每月40小時的計劃。自此,GetFridayAce 已幫助他使用 PubMed 通過命令筆記、遠程數據輸入、病人文件夾的檔案報告、設置提醒以及搜索文章來生成函件,為其研究提供幫助。

GetFridayAce 已經為40多個國家的11000多名客戶提供服務,擁有可靠性、經驗以及對小型企業需求的良好瞭解。

瀏覽:http://www.GetFridayAce.com 或致電:+61-871-401-005

消息來源: GetFrida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小企業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