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Ryan Murphy 榮獲傑出的 Critics' Choice Louis XIII(R) Genius Award

2014-06-23 19:35

洛杉磯2014年6月23日電 /美通社/ -- 路易十三和全美廣播電視記者協會慶賀《美國怪譚》、《吉列合唱團》創作者和 HBO 電視電影《The Normal Heart》導演榮獲第4屆年度 Critics' Choice 電視獎

來自人頭馬酒莊 (House of Rémy Martin®) 的全球最受人尊敬的烈酒路易十三干邑 (LOUIS XIII Cognac) 和全美廣播電視記者協會 (Broadcast Television Journalists Association,簡稱 BTJA) 今天在第4屆年度 Critics' Choice 電視獎頒獎典禮上將首屆電視藝術類「Critics' Choice Louis XIII® Genius Award」授予著名電視和電影編劇、導演與製片人 Ryan Murphy。獎項由囧男大爆炸(Big Bang Theory) The Normal Heart主演 Jim Parsons 頒發,Murphy 之所以獲此殊榮,是因為他在電視藝術領域展現了天馬行空般的卓越才華。路易十三以頗具匠心地調配卓越干邑聞名於世,並致力於表彰其它創意領域的天才。

(圖標: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20/693522-a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20/693522-b

 墨菲最初是一名為《邁阿密先驅報》(The Miami Herald)、《洛杉磯時報》(The Los Angeles Times)、《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 和《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 等刊物撰寫文章的記者,現在則成為了電視界中较著名的一名創作人。他是一名備受讚譽的創作人、編劇和導演,作品包括 FX 原創迷你劇《美國怪譚》(American Horror Story)、受到讚譽的福克斯 (Fox) 熱門劇《吉列合唱團》(Glee) 以及 FX 廣受讚譽的原創電視連續劇《凹凸容醫》(Nip/Tuck)。Murphy的最新執導項目是幫助 HBO 改編Larry Kramer的著名作品《The Normal Heart》,該片於2014年5月25日首映,主要演員是麥克路奴(Mark Ruffalo)、朱莉亞羅拔絲 (Julia Roberts) 和Matt Bomer。《The Normal Heart》已經獲得了2014年 Critics' Choice Award 的「较佳電影獎」。

頒發 Critics' Choice Award 各獎項的全美廣播電視記者協會主席 Joey Berlin 表示:「從蘊含深刻真實的電影到黑暗扭曲的恐怖故事,再到音樂劇,Ryan Murphy 的創作才能並沒有受到『邊界』的約束。很榮幸能夠表彰他從業以來為電視觀眾所展現的不凡才華和多彩作品,我們對他未來的新作也非常期待。」

路易十三全球市場總監 Augustin Depardon 說:「我們非常榮幸能和全美廣播電視記者協會一起首次頒發 Critics' Choice LOUIS XIII Genius Award。Ryan Murphy 為電視做出了獨特的卓越貢獻,而且對當今和未來文化產生了巨大的影響,他獲獎當之無愧。」

Critics' Choice LOUIS XIII Genius Award 還與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 (Broadcast Film Critics Association) 合作,在年度 Critics' Choice 電影獎上對電影藝術領域中前所未有的卓越表現進行了表彰。

查詢路易十三詳情,請瀏覽 http://www.louis-xiii.com

關於人頭馬路易十三

1874年,路易十三干邑由誕生於1724年的人頭馬酒莊創造。它極其奇妙地將1200種生命之水 (1,200 eaux-de-vie) 調配在一起,所用原料獲得了法國干邑地區頂級生長區域「Grande Champagne」的白堊土質的滋養。這種干邑窖藏時間可達上百年,在專門製作、名為「tierçons」的酒桶中進行釀制。四代釀酒大師代代傳承,負責精心調配,讓人頭馬路易十三展現出沒藥、蜂蜜、永久花、李子、金銀花、樹皮、皮革和百香果的口感與氣息,這使人頭馬路易十三成為全球成分最複雜、最具知名度的干邑。

關於 BTJA

全美廣播電視記者協會 (BTJA) 是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的合作組織。該協會成員包含經常進行電視新聞報道的電視、電臺和互聯網記者。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www.CriticsChoice.com

消息來源: LOUIS XIII de Remy Martin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娛樂

電影/動畫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