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herus 宣布启动3期类风湿性关节炎 CHS-0214 试验

CHS-0214 是一种研究性依那西普生物仿制药
-- Coherus 促进开发以此作为与第一三共株式会社及百特合作的一部分
Coherus Biosciences, Inc.
2014-06-24 18:52 5780
Coherus BioSciences, Inc. 宣布启动3期类风湿性关节炎 CHS-0214试验。该3期试验是随机、双盲、主动控制、平行组、多中心全球试验,受试对象为那些对甲氨蝶呤反应较差的活动性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

加州红杉城2014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Coherus BioSciences, Inc. 宣布启动3期类风湿性关节炎 CHS-0214(研究性依那西普生物仿制药)试验。该3期试验是随机、双盲、主动控制、平行组、多中心全球试验,受试对象为那些对甲氨蝶呤反应较差的活动性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主要终点是24周 ACR 20。

Coherus 首席医疗官、医学博士 Barbara Finck 表示:“启动3期 CHS-0214 试验对于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而言是个重要事件。生物仿制药依那西普的这项试验推动了我们的目标,即扩大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获取这一改变生命的药物的途径。”

Coherus 首席执行官 Denny Lanfear 表示:“这项试验标志着我们向3期公司的转变。我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第一三共株式会社 (Daiichi Sankyo) 和百特 (Baxter) 都很高兴让该产品走到了最后开发阶段。”

百特生物科学总裁 Ludwig Hantson 博士表示:“Coherus 带来了互补性的能力,有可能会加快百特进入生物仿制药市场。这个重要的里程碑反映了我们对于为全球患者提供优质生物仿制药的承诺。”

消息来源:Coherus Bioscien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