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ris 镇江厂获航空板生产的 Nadcap 认证

该公司将于2014年下半年开始发运航空材料
Aleris
2014-06-24 22:57 6599
Aleris 今天宣布,该公司位于中国镇江的全新轧制厂获得了 Nadcap 认证,这是生产航空铝板的行业标准并且是进入主要飞机制造商 Qualified Product List(合格产品列表)的先决条件。

中国镇江2014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Aleris 今天宣布,该公司位于中国镇江的全新轧制厂获得了 Nadcap 认证,这是生产航空铝板的行业标准并且是进入主要飞机制造商 Qualified Product List(合格产品列表)的先决条件。在该认证之前,Performance Review Institute 于2014年5月就有关 Nadcap 对热处理和无损检测的要求进行了审核。

 

Aleris 中国区总裁朱炯炯 (John Zhu) 表示:“Nadcap 认证是我们镇江全新先进工厂获得生产航空材料资格认证的最后主要障碍之一。我们依据预期时间表实现这项重要里程碑表明我们团队取得了卓越的业绩,并且为 Aleris 今年下半年开始从亚太区为全球航空业提供服务打下了基础。”

2013年初,Aleris 价值3.5亿美元的热轧制厂落成,旨在满足全球航空和商用板客户在本国和全球范围内对技术先进的铝板产品快速增长的需求。随着获得 Nadcap 认证,该公司准备进入与主要飞机制造商的认证最终阶段,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开始发运航空板。

一旦资格认证手续完成,Aleris 镇江厂有望成为亚太地区为全球主要飞机制造商生产铝板的首批工厂之一。

自去年落成以来,Aleris 镇江厂一直为全球各地的商用板客户发运订单产品。这些产品主要被用于在技术上要求甚高的终端用途,包括工程、运输、造船和空分装置。作为满足这种终端使用的先决条件,Aleris 镇江厂还获得了 TUV、美国船级社 (American Bureau of Shipping)、Det Norske Veritas、Class NK 和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Bureau Veritas) 等数家认证机构的批准,旨在向造船、筒仓、压力容器和其它行业供应产品。

Aleris 简介

私人控股公司 Aleris 是铝轧制和挤压制品、铝回收和特种合金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商。该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比奇伍德,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运营着40多家工厂。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eris.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属于联邦证券法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有关该公司看法和预期的陈述以及包含“可能”、“能够”、“将要”、“应该”、“将”、“相信”、“预计”、“预期”、“计划”、“估计”、“目标”、“预测”、“期待”、“打算”等措辞和意在暗示未来事件与情形的类似表达的陈述均构成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未来成本和商品价格、产量、行业趋势、该公司产品和服务需求、预期成本节约、新产品或设施的预期收益以及预期经营业绩的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一些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包含或暗示的情况出现重大差异。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表达或暗含的情况产生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1)该公司成功实施业务战略的能力;(2)铝业周期性、铝业及该公司最终用户细分行业的重大不利变化——例如全球与地区铝与铝产品的供需状况,以及客户所在行业的变化;(3)该公司满足大量资本投资需求的能力;(4)全球或地区一般经济状况的变化;(5)该公司留住某些管理层人员的能力;(6)该公司与客户达成有效的金属、天然气以及其它商品衍生物协议,以有效控制商品价格波动和金属定价变动对该公司影响的能力,特别是基于伦敦交易所 (London Metal Exchange) 的铝价格;(7)该公司对财务报告的内部控制和信息披露的管理与程序可能无法阻止所有可能发生的错误;(8)原材料和能源成本的增加;(9)该公司大客户订单量的流失;(10)该公司留住客户的能力,其中很多客户未与公司签订长期合约;(11)该公司实现充足现金流以便为资本支出需求和债务偿付义务提供资金支持的能力;(12)竞争对手的定价活动、铝与可替代材料之间的竞争以及行业细分领域竞争带来的综合影响;(13)全球投资和经营业务的风险,包括政治、社会、经济、货币和监管因素;(14)当前环境责任以及卫生和安全法规要求的义务与合规成本;(15)劳资关系(即骚乱,罢工或停工)和劳动力成本;(16)公司债务水平和偿债义务,包括信用评级改变、该公司借贷成本大幅上涨、或金融机构无法兑现对公司约定的贷款金额的承诺;(17)公司进入信贷和资本市场的能力;(18)公司未来可能产生额外债务;(19)债务契约约束对该公司业务经营的限制和偿还到期优先债券的能力;以及(20)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文件中讨论的其它因素,包括其中名为“风险因素”的部分。投资者、潜在投资者以及其他读者在评估前瞻性陈述时需仔细考虑这些因素,不要过度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它因素(除非是法律要求的),该公司概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Ale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