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DL TV Detroit 推出 The Titan Sports Classic Network

重温底特律大学光荣体育历史的伟大运动时刻
-- WADL TV 在6月25日星期三晚上8点进行试映
WADL TV Detroit
2014-06-25 14:39 5984
美国第十一大电视市场中的电视台 WADL TV Detroit 将在6月25日星期三晚上8点进行节目试映,从今年秋季开始,观众将能在 WADL TV Detroit 的点三频道看到新的 Titan Sports Classic Network。

底特律2014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第十一大电视市场中的电视台 WADL TV Detroit 将在6月25日星期三晚上8点进行节目试映,从今年秋季开始,观众将能在 WADL TV Detroit 的点三频道 (dot three Channel) 看到新的 Titan Sports Classic Network。此次试映将播出1978年全美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NCAA Basketball Tournament) 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是由底特律大学泰坦队 (University Of Detroit Titans) 对阵密歇根大学狼獾队 (Michigan Wolverines)。泰坦队当时排名第十六位,全力迎战当时在美国排名第一的狼獾队。Titan Sports Classic Network 将在开播后重现包括篮球、足球和其它运动在内的底特律大学光荣历史上的经典运动时刻 (Classic Sports Moments)。

The Word Network 和 WADL Detroit 的首席执行官、创始人凯文-阿德尔 (Kevin Adell) 将过去50年来比赛录像的各种格式转变为数字格式,而这将组成将于今年秋季开播的 Titan Sports Classic Network 的节目内容。

泰坦篮球队前教练、传奇篮球解说员迪克-维特尔 (Dick Vitale) 对此表示认可,他说:“对泰坦体育部 (Titans Athletic Department) 和密歇根大学其它部门来说,The Titan Classic Sports Network 非常棒。它将播出许多比赛录像,带来很高的知名度,帮助打造密歇根大学-泰坦品牌。”

阿德尔补充说:“我能让任何学院或专业运动队建立他们自己的特许运动网络,在这些网络中,他们能够掌握自己运动队的价值,而不是将自身价值拱手让给某些第三方播映实体。”

底特律泰坦体育部主任 Robbery Vowels 表示:“与 WADL 合作推出 The Titan Classic Sports Network 将会给校友、球迷、我们历史计划的支持者和朋友带来非凡的体验。”

消息来源:WADL TV Detro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