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昶盛集團邁出關鍵步伐 暹粒世紀城舉行盛大動工典禮

2014-06-26 13:17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40626/0861404394

柬埔寨暹粒2014年6月26日電 /美通社/ -- 6月25日,由昶盛集團投資的柬埔寨暹粒世紀城項目正式動工,約1000多名來賓參與了世紀城的動土儀式,包括暹粒市政府高層、社會名流、昶盛集團董事長洪文瀚先生在內的多位貴賓,親眼見證了這歷史性的一刻。據悉,建成後的暹粒世紀城將成為暹粒市新的市中心,這次工程也將成為全亞洲最後一個造市中心的計劃,並吸引社會各界及全球媒體的廣泛關注。

暹粒世紀城動工典禮現場
暹粒世紀城動工典禮現場


暹粒世紀城坐落於暹粒市中心皇家園林西南黃金地段,地理位置極其優越。它毗鄰暹粒國際機場和市中心,周圍更有吳哥窟、洞裡薩湖、高爾夫度假屋等地標式景點和古跡。可以預見,暹粒世紀城獨特的建築理念將與周圍的住宅、商業設施完美相融,形成極具東方特色的建築群,從而進一步成為暹粒對世界開放重要的文化中心和窗口。

暹粒世紀城佔地面積約22萬平方米,第一期開發的項目建築面積為72001平方米,本地塊擬建功能包括公寓式吳哥世紀酒店、多層休閒業態商業以及以吳哥窟歷史為主題的大型室內遊樂園。把這裡打造成為一個聯繫歷史與未來的交匯點,既能反映本地區傳統的建築特色,又能體現未來時代的發展要求,展示暹粒的精神理念和現實感,著力營造一個集生活、工作、休閒為一體的新的生活、工作模式,創造引領潮流、高度復合的功能示範區。

如此龐大的建築群,當然需要更加專業的團隊來指導操作。據瞭解,蜚聲海內外的北京中外建承擔了此次工程的設計工作,而現代工程建設則擔任暹粒世紀城第一期工程承建商的角色。整個工程昶盛集團計劃耗資7000萬美元,當中建築造型新穎獨特,充分體現了創意和該類建築的氣勢,立面風格大方經久耐看;建築平面佈置實用緊湊、分區合理;實用功能齊全,室內空間明亮、視野開闊,追求能较大限度地欣賞吳哥窟周邊名勝古跡。各項設施及技術追求以先進、實用為主,並考慮經濟效益,在日常實用中能節約能源,降低能耗,力求建後達到國際較先進水平。

其中柬埔寨王國的親王西里拉殿下出席了此次動土儀式,並為這個重要的日子致辭,他說我們將見證一個即將改變這個城市面貌的一個項目。暹粒世紀城的一期工程將是一個彙集商業和旅遊為一體一系列的地產項目,而這個項目也因為暹粒市目前的旅遊優勢,把我們的歷史和文化推向全世界。

昶盛集團董事長洪文瀚先生對此深表感觸,今天是一期工程施工的里程碑,之後昶盛不單單只是發展暹粒世紀城項目,也將涉足全亞洲。

據瞭解,暹粒世紀城一期工程預計2017年初完工並且開始營業,屆時,它的影響力將輻射整個柬埔寨,對於當地的經濟、旅遊、消費等多方面產生巨大影響。憑借這關鍵的一步,昶盛集團成功的向社會各界展示了公司的實力和成就,相信在未來的發展中,它的影響力還會進一步擴大,對此,我們充滿期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6/0861404394

消息來源: 昶盛集團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遊樂園/觀光勝地 最近新聞稿

商業房地產 最近新聞稿

海外房地產 最近新聞稿

房地產 最近新聞稿

住宅房地產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