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bionix 推出首个 VR 培训模块

面向使用拥有先进触觉的倒钩缝合线的阴道断端闭合缝合实践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2014-06-26 20:37 5459
子宫切除术是美国最常见的外科手术之一,每年有60多万例。研究显示,与腹部子宫切除术相比,使用腹腔镜途径进行这项手术可减少短期发病情况(失血、伤口感染和术后疼痛均有所减少)、缩短住院时间以及加快恢复正常活动。

克利夫兰2014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子宫切除术是美国最常见的外科手术之一,每年有60多万例。研究显示,与腹部子宫切除术相比,使用腹腔镜途径进行这项手术可减少短期发病情况(失血、伤口感染和术后疼痛均有所减少)、缩短住院时间以及加快恢复正常活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02/529202-a

腹腔镜子宫切除术操作相对复杂,要求外科医生经过专业的培训,拥有丰富的技能和经验。为医疗专业人员和医疗行业提供医疗教育和模拟培训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两年多前开发并推出了首个子宫切除术 VR 培训模块

Simbionix 现在很荣幸地发布首个面向使用单向和双向倒钩缝合线的断端闭合缝合的 VR 培训模块。动手培训案例包括 3D 解剖图等独特的教育辅助工具、真实的视频以及直观、一目了然的指导步骤,所有这些均旨在帮助接受培训的人员对这项充满挑战性的任务更有信心。培训包括众多潜在的困难,如对膀胱、输尿管、结肠和髂血管造成的可疑伤害等。该创新型模块还包括先进的触觉反馈,提供逼真的场景。

Simbionix 总裁 Ran Bronstein 表示:“Simbionix 了解推广女性健康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其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对这一领域的医疗专业人员进行培训。我们不断提升我们的可视化和模拟技术,以便为先进手术中复杂情况提供支持。这一新模块中的图片极其真实;提升的触觉技术使得工具和缝合线之间能够实现准确的互动,帮助医生在为患者进行手术之前获得必要的技能操作具有挑战性的断端闭合缝合手术。”

这一新模块是广泛的 LAP Mentor™ 模块库的一部分,将与 GI-Express Mentor™ 一起在6月26日至28日在巴黎举行的 EAES(欧洲内窥镜手术协会国际大会)展会上进行展览,Simbionix 的展位号为14号。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提供全方位的医疗培训模拟器、面向手术预演和规划的 PROcedure Rehearsal Studio™ 以及 MentorLearn™ 模拟器培训管理。该公司致力于通过教育和协作推进临床表现和优化手术结果。

请访问:http://www.simbionix.comFacebookTwitterLinkedIn

联系人:

营销公关经理
Rebecca Levy
电邮:Rebecca@simbionix.com
电话:+1-216-2292040

消息来源: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