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tran首个全球人才招聘活动

Altran
2014-06-27 09:00 7517

巴黎2014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创新就是等着被付诸实践的想法”:Altran 有关其未来“创新制造者”(Innovation Makers)[1] 的表述意在邀请有志之士接受未来高科技挑战,也是一种直接的招聘世界各地新人才的全球化方法。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408/607421

在当今时代,已经不再有任何地理、技术或文化障碍限制应聘工程师的职业道路,无论他们是刚毕业的学生还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如今,帮助公司实施大型创新项目意味着要找到资历不一般的稀有专业人才,以及招募准备投身到将其想法转化为创新这一独特探索历程的顶级人才。

Altran 正在推动这项承诺,通过一项招募4,000名新员工的全球活动将想法转化为创新。

Altran 公关部门副总裁 Frederic Fougerat 表示:“Altran 的首个全球招聘活动符合应聘者的三个预期,根据最新的优信征询 (Universum) 研究,这三个预期就是在有创造性、有活力的环境中工作、学习和应对挑战。”

Altran 雇主品牌总监 Julien Esposito 补充说:“以创新为主题的首个全球招聘活动跨越了国界,目标锁定全球各地的应聘者!我们希望招聘4,000名有志为了我们的客户,将其想法转变为创新的‘创新制造者’。为了推动这个过程,Altran 还要求采用最新的通信技术,比如增强现实。”

首个全球活动通过提供‘创新制造者’活动360度全球视角,让应聘者走进 Altran 的世界,一览 Altran 明星项目的风采,如 Solar Impulse、Lotus F1 Team、联网汽车和 3D 空中交通管制雷达。在这里,可以看到该集团选来说明想法变为现实的标志“Altran棱镜”逐渐转变为实际创新的过程,比如风力发电场或飞机。

为了让该集团有业务存在的20个国家的人力资源部门能够在招聘活动期间向应聘者宣传该图片,活动采用了一系列多元化工具,包括 iPad 应用、增强现实、集团手册外加每个国家的手册、以及广告支持。

我们的新闻部门会根据请求提供照片

--------------------------------------------------

1. Altran 员工
http://www.altran.com

关注我们的 Twitter #altranPR
访问 Altran 的 new hub press

消息来源:Altr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