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sys树立3D打印技术区域行业标准

2013-08-14 15:00 4030
Stratasys 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SYS)亚太及日本地区宣布 Stratasys 公司该区域在2012年度全球 Stratasys 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得到了极高的分数,树立了当今 3D 打印技术在客户满意度方面的行业标准。
 

80%的亚太和日本地区客户对Stratasys 的产品与服务高度满意

香港2013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 3D 打印领域的领先企业、快速原型与快速制造的引领者 -- Stratasys 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SYS)亚太及日本地区宣布 Stratasys 公司该区域在2012年度全球 Stratasys 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得到了极高的分数,树立了当今 3D 打印技术在客户满意度方面的行业标准。

左图:当被问及他们是否会将 Stratasys/Objet 推荐给其他组织中的同行时,35% 的受访者给予了 5 分的答复(即“很有可能”),还有 36% 的受访者给予了积极的回答。(5 分表示最为积极);右图:43% 的受访者对于 Stratasys 公司的服务水平和支持非常满意,他们给出了较高的 5 分评分,而还有 37% 的受访者给出了4 分的评分。
左图:当被问及他们是否会将 Stratasys/Objet 推荐给其他组织中的同行时,35% 的受访者给予了 5 分的答复(即“很有可能”),还有 36% 的受访者给予了积极的回答。(5 分表示最为积极);右图:43% 的受访者对于 Stratasys 公司的服务水平和支持非常满意,他们给出了较高的 5 分评分,而还有 37% 的受访者给出了4 分的评分。

一直以来,Stratasys 公司都认真履行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承诺,公司在每年都会进行一轮全面的 Stratasys 客户满意度调查。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的调查中,有超过67%的亚太及日本地区客户参与了用时30分钟的独立调查,体现出客户对 Stratasys 公司的高度支持。

“此次客户满意度评分代表了业内的高水平,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在对技术、支持和服务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我们的客户认为Stratasys是该地区的 3D 打印技术领导者之一,”Stratasys 亚太地区和日本总经理 Jonathan Jaglom 说道:“我们致力于继续提供领先的 3D 打印技术和世界级的支持服务,同时我们也努力帮助客户实现快速的投资回报。”

此次客户满意度调查满分为5分,根据统计,Stratasys 公司最终平均得分为4.1分。其中80%的受访者给出了4分(占总人数51%)或较高的5分(占总人数28%)。当问及 Stratasys 公司的服务水平与支持情况时,80%的受访者给出了“非常满意”或“满意”的评价。同时,参与调查的 Stratasys 客户中的71%表示他们愿意将 Stratasys 推荐给同行。

作为 Stratasys 的客户,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吴宏涛先生谈到:“Stratasys 为我们公司提供了十分出色的 3D 打印技术,多年来,我们一直是 Stratasys 公司的客户。与传统方法相比,使用 Stratasys 3D 打印技术创建和测试原型能更好、更快捷地满足我们的客户要求。在 3D 打印技术的帮助下,我们的产品设计周期更短、创新能力更强,我们的产品也因此能更快速地打入市场。而且我们丝毫不必担心打印机的维护问题,我们当地的 Stratasys 合作伙伴总是能够给予我们积极、有效的支持。”

据了解,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Stratasys 公司赢得无数企业与机构的信任与好评。在此次客户满意度调研的基础上,Stratasys 公司将更有针对性地关注客户的需求并按照客户反馈行事,不断努力追求优质服务与技术进步。

关于 Stratasys Ltd.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是由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 Stratasys, Inc. 和位于以色列雷霍沃特的 Objet Ltd. 两家 3D 打印机生产商于2012年合并而成立的法人企业。我们制造作为原型制作和生产用途的3D 打印机和打印材料。我们的 FDM® 和 PolyJet® 专利工艺可直接利用 3D CAD 文件或其他 3D 内容制作原型和制成品。目前企业产品包括经济实惠、用于构想设计的桌面型 3D 打印机、一系列原型制作系统,以及用于直接数字制造的大型生产系统。自2012年6月起,我们即可提供业内最多的130多种 3D 打印材料,其中包括超过120种专有喷墨式光敏树脂材料和10种专有的基于 FDM 技术的热塑性材料。我们同时还制造 Solidscape 3D 打印机,并经营 RedEye On Demand 数字制造服务业务。Stratasys 有1,100多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00多种已获得或申请中的叠加制造专利,并以先进的技术和领导地位赢得了20多项大奖。网站地址:http://www.stratasys.com.cn/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

有关 Stratasys 信念、意图和期望的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我们产品开发与性能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在美国联邦证券法解释范围内)。陈述中涉及一定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及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结果间出现巨大差异。造成实际结果差异显著的原因有很多,包括两家公司的业务整合可能并不成功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合并可能产生意料外的成本和责任的风险;合并的协同效应可能无法充分实现,或者实现用时超出预期的风险;管理层因专注合并工作以及因合并而造成的中断给维护与客户、员工或供应商之间的关系带来了更大的困难的风险。Stratasys 实现在任何前瞻性陈述中所述之结果的能力,将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其进军 3D 打印市场的能力;其保持前几个季度增长率的能力;其引入、生产和营销现有及新的消耗材料的能力以及市场对这些材料的接受度;竞争产品和定价的影响;能否及时开发新的产品和材料以及市场对这些产品和材料的接受度;Stratasys 最近为扩展其核心 FDM 技术的 DDM 功能而实施的研发方案能否取得成功以及 Stratasys RedEye On Demand™ 和其他付费部件服务的成功程度。本列表仅用于确定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差异的若干主要因素。在本演示文稿以及 Stratasys 对到2012年12月31日为止的一年所作的 Form 20-F 年度报告,以及 Stratasys, Inc. 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及未来将向 SEC 备案的资料中,均对这些因素及其他有关因素进行了说明。本演示文稿中包含的所有前瞻性陈述均以陈述作出之日为止,Stratasys 并无义务在其观点日后改变时对其进行更新,如应法律要求除外。超过陈述所作之日后,不应将这些前瞻性陈述解读为 Stratasys 的代表观点。

北京诺恒咨询有限公司
马红
+86-5130-9901-120
hma@northheadcomms.com

消息来源:Stratasys亚太地区
相关股票:
NASDAQ:S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