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去感受! 去享受! -- 动感韩国庆典(KOINMO)

2013-08-28 14:10 2958
2013年9月,备受观众喜爱并展现韩国流行表演新魅力的庆典 -- 动感韩国(KOINMO)将在首尔各处展开一个月的演出,该庆典已举办至第8届。

香港2013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9月,备受观众喜爱并展现韩国流行表演新魅力的庆典 -- 动感韩国(KOINMO)将在首尔各处展开一个月的演出,该庆典已举办至第8届。KOINMO 邀请到韩国一流的非语言表演如乱打(Nanta)和 Jump 以及包括音乐剧、话剧和传统剧在内的27部持续热销的作品。庆典期间,参观者可买到五折门票。

动感韩国 2013
动感韩国 2013

名誉大使 MBLAQK 主持 KOINMO 开幕式

MBLAQ 受邀出任2013动感韩国名誉大使。MBLAQ 将主持2013年8月31号晚上6点于清溪广场户外舞台举行的开幕式,并将为他们的 KOINMO 粉丝举办迷你音乐会。

名誉大使MBLAQ推荐的节目

对韩国的节目不熟悉?为什么不从 MBLAQ 的推荐中选一些呢?五位成员对每个节目给出的详细信息以及其他 KOINMO 庆典参演节目的信息将在 KOINMO 官网上公布。

以劲爆价畅享 KOINMO

1. KOINMO 套票

凡莅临 KOINMO 庆典者可获得特别礼品。人们可购买 KOINMO 套票,包含一场 KOINMO 非语言表演和仅需20,000韩元就可参观N首尔塔天文台。KOINMO 套票可在指定售票场所购买。韩国旅游发展局(Korea Tourism Organization)T2露天广场的售票亭出售10套 KOINMO 套票,售票时间为1小时(11:00-12:00),先到先得。购买 KOINMO 套票的场所将在 KOINMO 官网上公布。

2. KOINMO 当日公演票

KOINMO 庆典期间,人们可购买到五折 KOINMO 当日公演票!韩国旅游发展局旅游咨询展示馆全年出售6-7折的当日公演票,但 KOINMO 庆典期间,就可购买5折的门票。参观者还可以在韩国旅游发展局T2露天广场的 KOINMO 售票亭购买 KOINMO 当日公演票。KOINMO 当日公演票的购买者可观看多场活动,并有多重礼品相送。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KOINMO 庆典官网 www.koreainmotion.com

消息来源:2013动感韩国办公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