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将于2013年9月隆重登场

2013-08-07 12:06 7906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作为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位于中国的第二家物业,将于今年9月隆重登场。海南岛是豪华旅游市场的耀眼新星,堪比法国蔚蓝海岸,而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就座落于东南珍珠海岸的全新高端旅游目的地 -- 清水湾。

座落中国热带旅游天堂海南岛全新豪华发展项目清水湾

海南2013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作为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位于中国的第二家物业,将于今年9月隆重登场,成为该集团旗下第十家酒店并树立崭新里程碑。海南岛是豪华旅游市场的耀眼新星,堪比法国蔚蓝海岸,而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就座落于东南珍珠海岸的全新高端旅游目的地 -- 清水湾。

清水湾拥有长达12公里的优美海岸线,被誉为世界三大“会唱歌的海滩”之一。此占地500平方公里的发展项目涵盖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以及两个毗邻莱佛士酒店、由美国设计公司Schmidt-Curley Design设计的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其它配套包括私人住宅、奢华品牌零售店、电影城、游艇会,以及设有780个泊位的码头,供宾客扬帆出海和进行各种水上运动。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位于天然纯净水域清水湾的黄金海岸地段,拥有299间客房(面积由80平方米起)和32栋精致别墅,全部附设私人阳台,坐拥海洋或高尔夫球场的壮阔美景。另外酒店内的莱佛士水疗中心犹如一座幽静小村庄,提供亚洲和西方特色护理服务是宾客享受感官、身体及心灵多重放松的静修之所。七间餐厅和酒吧、私人宴会活动区域,以及源自新加坡莱佛士酒店的长乐酒吧(Long Bar)更是与海南有着重要渊源:享誉世界的鸡尾酒“新加坡司令”的发明创造者正是海南籍调酒师。

客房和套房设计极富现代风格,匠心独具的木制家具、色彩缤纷的布艺和艺术品为室内营造出洋溢着浓厚当地风情的酒店特色,很好地诠释了海南原始部落的文化韵味。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荟萃超过1,000件艺术品,延续了莱佛士集团与艺术之间的紧密联系。这些艺术品由香港著名画廊Willow Gallery为酒店精心搜罗,其中包括特地委托当代中国艺术家打造的作品、雕塑、民族装饰品及多媒体艺术品。

酒店配备形形色色的会议及活动场地,包括坐拥壮丽海景的海滨婚礼礼堂、为正式场合而设立的豪华宴会厅,以及七间多功能会议室。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总经理贺博先生(Herbert Laubichler-Pichler)表示:“作为清水湾首家豪华酒店,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是岛上唯一一座与锦标赛高尔夫球场为邻的度假村,拥有三亚地区面积最宽敞的客房,且全部附设海景阳台,势将成为中国热门度假岛屿上的较佳入住选择。宾客在此还可享受到闻名遐迩的莱佛士管家式服务,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将在三亚树立全新的度假新标准。”

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总裁Peter French补充道:“集团贯彻旗舰物业新加坡莱佛士酒店的永恒魅力,致力于将125年来个性化豪华服务方面的传统及经验融入策略性拓展计划,并借着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延续我们的承诺。”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作为继北京饭店莱佛士之后,该集团在中国的第二家物业。热带天堂海南岛距离北京仅四小时的飞行时间,将与北京的文化体验相辅相成。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现推出特别开业特惠:宾客下榻酒店连住三晚仅需两晚房价,推广期直至20131130日;额外惊喜还包括免费升级至豪华海景房、机场往返接送、欢迎饮品、每日双人自助早餐及延长退房至下午6点。查询详情或预订,请浏览www.raffles.com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委托嘉希传讯发布以上新闻稿及信息。

消息来源: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