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中国41家门店发售礼品卡

玩具“反”斗城
2013-08-14 08:00 14292
2013年8月13日,玩具“反”斗城公司宣布其已在中国推出礼品卡计划,消费者可在玩具“反”斗城全国41家门店购买到礼品卡并享受相关服务。礼品卡是该公司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最新产品,将帮助玩具“反”斗城实现在中国市场的长期业绩增长。

上海2013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8月13日,玩具“反”斗城公司宣布其已在中国推出礼品卡计划,消费者可在玩具“反”斗城全国41家门店购买到礼品卡并享受相关服务。礼品卡是该公司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最新产品,将帮助玩具“反”斗城实现在中国市场的长期业绩增长。

玩具“反”斗城新版礼品卡
玩具“反”斗城新版礼品卡

玩具“反”斗城礼品卡有固定金额卡与自由充值卡两大类可选。固定金额卡有三种面值,分别为人民币200元、500元及1000元;自由充值卡可由消费者在人民币100元至1000元之间任意选择金额自由充值。新版礼品卡有多种卡通画面,例如:极速快线怪物卡车、杯状蛋糕、外星人及宇宙飞船、滑板、小丑、冲浪的小孩、长颈鹿杰菲和他的斑马河马及猴子朋友庆生,等等。这些卡面设计生动而充满童趣,深受小朋友喜爱。玩具“反”斗城也为新爸爸妈妈或准爸爸妈妈准备了宝宝“反”斗城礼品卡,选择这款卡送给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

玩具“反”斗城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慕飞马(Mark Murphy)先生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物方式,礼品卡的推出能让接受礼物的人自由选择礼物,不论是过新年,庆祝生日、六一儿童节、期末获得好成绩,还是迎接新生儿,都可以找到自己喜爱的专属礼物。”

2011年10月,玩具“反”斗城从利丰(零售)有限公司收购了大中华区和东南亚业务的大部分股份。根据协议,玩具“反”斗城持有并控制全亚洲特许加盟业务70%的股权,而利丰控制剩下的30%。为了令更多消费者体验品牌及产品,玩具“反”斗城于2012年11月开始积极拓展国内电子商务市场。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