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亮相全球顶尖商旅会议

锦江国际酒店是中国领先的酒店品牌。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陈思霖女士及全球市场营销总监薛顺利先生,将于8月4日至7日前往美国加州的圣地亚哥市,代表锦江国际酒店参加2013年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大会。

上海2013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锦江国际酒店是中国领先的酒店品牌。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陈思霖女士及全球市场营销总监薛顺利先生,将于8月4日至7日前往美国加州的圣地亚哥市,代表锦江国际酒店参加2013年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大会。

自从今年4月锦江国际酒店成为全球商旅协会2013年中国区会议合作伙伴之后,锦江国际酒店和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已经形成了一种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该会议是GBTA在亚洲区举行的第一个区域性年会,锦江国际酒店集团下属的旗舰酒店上海新锦江大酒店和锦江饭店分别为该会议提供了超五星标准的会场及欢迎晚宴。

陈思霖女士是锦江国际酒店市场营销部门的领导者,一位在国际酒店业市场营销以及分销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并且在中国工作超过15年的职业经理人。她最近被任命为全球商务旅行协会中国区顾问委员会成员并负责领导供应商会员。

正是在陈思霖的努力下,促成了全球商务旅行协会选择中国上海作为首次亚洲区会议举办地,选择锦江作为中国区年会的合作伙伴,她表示:“我的愿景是协助GBTA培养中国本土企业提升商旅管理价值、构建并引进世界先进的差旅管理做法、以此完善中国差旅管理的基础与环境,培育中国差旅管理市场。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国际商务旅游和会展活动剧增,正需要如全球商旅协会这样的组织,指导并分享行业经验,在差旅管理行业中树立一个实践标杆,来帮助许多本地公司制定合理的商务差旅政策和科学的管理体系。我们确信GBTA这个非常有国际影响力的组织在中国的发展一定会很成功,期待锦江国际酒店在未来几年继续加强与全球商旅协会的紧密合作。”

在谈到锦江此次出席年会时,全球商旅协会亚洲区域运营部副总裁Welf Ebeling先生也非常高兴地说:“锦江国际酒店能够参加全球商旅协会年会是具有重要意义的,因为它为协会的买家会员提供了一次机会,面对面介绍中国较大的本土酒店管理公司。他相信协会内来自中国的会员们,会帮助GBTA一起叩开中国差旅市场的大门。”

届时欢迎大家莅临锦江的展位(展位号:136),详情请参阅全球商务旅行协会网站:http://www.gbta.org/Pages/default.aspx

关于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着全中国116家星级酒店,客房数超过37,000间,足迹遍布中国75个省会城市。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着一系列酒店品牌,无论是奢华的五星级酒店JHotel和汇聚经典的锦江酒店系列(Jin Jiang)或是便捷的商务旅馆商悦(Marvel)等,都能为每位旅客提供至臻完善的住宿体验。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锦江国际集团)是中国规模较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集团以酒店管理与投资、旅行服务及相关运输服务为主营业务,也积极参与不动产,贸易和金融业务。锦江国际集团的核心产业是锦江国际酒店集团,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锦江酒店”)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主要从事星级酒店营运与管理、经济型酒店营运与有限服务式酒店品牌等业务。锦江国际酒店集团是中国较大的星级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着900余家星级酒店及旅馆,客房超过190,000间,足迹遍布中国30多个省、200多座主要城市和旅游胜地。在世界酒店管理公司中荣列第9位。

每一家锦江酒店都充分体现当地的特色文化。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其专业的酒店管理背景和卓越的热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酒店服务。锦江品牌始建于20世纪的二十年代,核心竞争力近年来迅速提高。同时,公司的酒店管理团队具有广泛的国际酒店就职经验和背景。公司现正处于快速发展期,目标是持续加强锦江品牌影响力,最终成为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品牌。

关于全球商务旅行协会

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40多年前成立,总部位于美国,被广泛认为是全球顶尖的商务旅行和商务会议组织。全球商务旅行协会拥有5,000名会员,包括来自财富100强公司之中70间公司的旅行经理,代表着每年全球总值高达1万亿美元的商务旅行和会议行业。全球商务旅行协会的网络覆盖21,000名商务、政府公务旅行、会议经理以及旅游服务供应商,为其举办社交活动,传播消息,开展教育课程和职业发展、研究和倡议活动。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