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荣登搜狗号2018年度璀璨榜 彰显内容优秀品质

2019-01-15 10:59

为表彰2018年优秀的作者,搜狗号于2019年伊始,基于账号发文量、点击量(播放量)、评论量、转发量、收藏量、人均阅读时长以及内容质量等综合维度甄选出2018年度璀璨榜。美通社凭借广泛的媒介与企业新闻背景、敏锐的市场和政策洞察力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荣登“搜狗号2018年度璀璨榜-媒体榜”。

在众声喧哗的时代,媒体与企业传播者需要重新赢得读者,与读者建立一种信任。美通社始终坚信优秀内容的价值,通过精准内容和先进技术的结合,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产品,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内容。在当今“移动+社交”的时代,为“硬新闻软着陆”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最终脱颖而出,跻身“搜狗号2018年度璀璨榜-媒体榜”。

美通社作为全球第一家专业企业新闻发布机构,自1954年创立以来,一直引领全球企业的传播。2002年美通社把全新的企业传播理念及模式带入中国。同时,美通社也不断根据本土客户的需求及媒体传播环境的变化,加强及拓宽发布网络,跨越文化、价值观、民族等传播壁垒,整合技术、资源与各种创新跨界方式,使企业传播的广度、深度上都取得了新的突破。

目前美通社的发布网络覆盖了全球数10万家媒体,包括传统媒体、社交媒体及移动客户端等;另外美通社也提供内容策划及制作、新闻发布,媒体监测等服务。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2016年成为Cision 旗下公司。美通社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了解更多美通社信息,请联系:
电话:+86-10-5953-9588
邮箱:info@prnasia.com
访问:http://www.prnewswire.com(全球)http://www.prnasia.com(亚太地区)

消息来源:美通社